[注意事項]  本篇是強烈生火文,請配合滅火器使用,謝謝

這箱是因為自從除夕訂了一箱衣服之後
我日也思晚也思,在強烈的思念下(?)於是有了第二箱的產生 XD
這箱買的是比較配件類的東西
1/31號刷卡,2/6收件,跟上一箱只隔了一天 (汗)
我寫的是同一個住址(公司),但收件人改成我同事的名字
兩箱都爆3000的說,連海關(台北)開箱的痕跡都沒有  XD

依慣例先來個價目表嚇嚇大家


有沒有看到?匯率40!!!
還在開團用匯率37 38的捧由們,你還不醒醒嗎??
勇敢自己刷下去吧!我今天看韓幣又跌了啊!!!

好,(平復心情)
讓我們看看這箱我買了什麼

黑色舖毛風衣外套
網址:http://gen.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html_goods/goods_153111589.asp?goodscode=153111589



這種外套我看很多年了
從以前很紅的大陸打板衣 (e-party) 的時候我就看上這種大衣了
生火的點就是在拉鍊露出的兩條毛毛,超~~暖和的~~~
我當時也花了四百多塊買一件,質感有夠糟  = =
照片上兩條毛,大陸仔就真的只做兩條毛在拉鍊那邊......  = =
這次看到網頁上有貨真價實的韓國大衣,價格一千出頭
沒多想就買下去了說~~沒有另外加運費喔~~~


◎賣家服務:★★★★
本箱備貨速度第二名,因為沒有問問題所以無太多心得 XD



正不正!!!!!!
我在公司開箱的時候一直在尖叫!!!
你知道他有多厚實多柔軟嗎?


就是這樣多到要滿出來的毛毛!!!
好暖和好暖和,我拿Free(55-66),出乎意料的剛剛好
而且這個衣標,才叫做真正的韓國製吧!
摟著它的感覺,就好像抱著一隻黃金獵犬,厚實、柔軟、又可靠.....
((喂喂!扯遠了!))

就在我摟著它愛不釋手的同時,我發現另一個尖叫的事實...
他的內裡可以拆!!!
因為他的外層是類似風衣的質感,有點像塑膠,但實際上防不防水還沒測試
把內裡拆掉的帥氣風衣實穿


好帥氣啊~~~  剛好我正在猶豫以後要不要騎車上班
這件風衣來的正是時候!

別急喔,裡面的內裡也可以穿!


有沒有很驚訝?他的內裡居然也是一件貨真價實的外套!
不過毛要反穿如右圖才可以把拉鍊拉上 (是熊!)
可是,這樣的作工真的好精緻喔,布料用超多的  XD
可以想見如果兩件一起穿上會有多~~暖和

最近天氣開始回暖,讓我有點不開心  XD
我好期待穿他出去的日子喔!!!

◎衣服質感:★★★★★★
爆表!!!

◎價格划算:★★★★★★
爆表!!!這件外套我一定會拿來說嘴一輩子的我!!!



第二個賣家的包包都超級有質感的
我為了擺脫可愛、邁向人妻貴婦風的打扮,所以就買了兩個包包~~
包裝都有防塵袋喔~~~


首先是第一個:黑色質感手提包
網址:http://gen.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html_goods/goods_125739802.asp?goodscode=125739802

這個包包有中跟大兩個尺寸,我買的是中型的
他有好多好多好多顏色喔~~  (流口水)
可是因為我想要買一個冬夏都可用的實用包包
就得考慮到顏色搭配跟保養問題,所以選了最實用也最普通的黑色

◎賣家服務suanna:★★★★★
備貨第一名,送出訂單的隔天就已經備貨了
而且問問題都回英文,人很好 XD


實品跟照片一樣,只是我覺得還是有一點點太大


裡面容量很大喔~~我試放一本雜誌,完全OK!

皮料質感


銅釦

這個銅釦很神奇,我收到的時候完全打不開
研究了好久好久,後來生氣起身要去上廁所的時候,聽到框噹一聲
地上掉了一把小鑰匙?!
後來還是研究好久,甚至寫信去跟賣家求救
最後在神奇友人的手中解救了這個包包!

他其實是要先用鑰匙把鑰匙孔上的缺口 (如C缺口處)轉到朝上面的方向
然後再把左邊那個像是釘釦的東西往右邊一撥,就可以打開了!
有沒有這麼複雜的開啟方式啊......... = =


((壓軸的皮夾小露臉 XD))

◎包包質感:★★★★
皮革比我想像還要軟,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不耐操 XD
銅釦除了一開始花了我一番心力打開之外,其實之後使用也有一點點不好扣

◎價格划算:★★★★
包包太軟了,他如果是硬一點的包包就perfect囉~~

 

白色氣質鏈條包
網址:http://www.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24178675


自以為買了就可以變貴婦  XD
這個包沒記錯的話,如果要買其他的粉嫩色系要加錢喔!
因為還不知道自己會買什麼樣的貴婦裝,所以先買實用的白色來看看 XD




◎包包質感:★★★★☆
一樣皮革太軟,可是他真的好精緻喔!!!
美到我捨不得拿出來用耶!

而且他很能裝喔~~雖然小小的,可是把一些必備的手機錢包之類的放進去也不會太滿


((壓軸的皮夾又再度露臉了 XDDD))

◎價格划算:★★★★★
花九百多塊買到假扮貴婦的氣質包,划算啦!

其實這個賣家還有一個不錯的名片盒


名片裝在裡面拿出來時多讚啊!
只可惜它都沒辦法買了   /____\


最後的最後,容我為您鄭重推薦,超實用超划算的皮夾!!!

白色格紋皮夾
網址:http://www.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50943859


◎賣家服務:★★★☆
本箱備貨最慢的賣家,會回簡單的英文問題,很可愛 XD

我很不怕死的買了白色的皮夾,沒想到實品超讚的啦!


裝了東西進去是這樣

((心型的照片孔我要等婚紗照出來再放 XD))

它非常非常的能裝,卡片夾跟暗袋好多
因為外面的零錢袋我擔心有點小
又怕零錢裝久了袋子鬆掉會很醜,所以我就裝在裡面的拉鍊夾層中
旁邊還有空位可以放發票、信用卡簽單之類的,非常方便
鈔票的話都可以裝喔~~  只是有點深,錢放進去無法輕鬆的拿出來 (這算好事嗎XD)

◎包包質感:★★★★☆
很棒!本來以為白色皮夾會難保養,沒想到居然是硬硬的漆皮!很耐操!
扣一點小分是因為皮夾其實容易有一點點像黏膠的黑痕,一點點而已啦

◎價格划算:★★★★★
四百出頭買這樣的皮夾划算!!送人也大方!

對了,這個賣場買皮夾有送乳液喔~~

我拿到的是玫瑰的,好香好香~~
不過我只拿來擦手跟擦身體而已,保濕度OK
據我過年剛從韓國廝殺的同事說,韓國的保養品便宜的不像話!
但算是個不錯的贈品啦!


本次購物必說嘴之三樣物品:風衣、貴婦包、皮夾!
但是最常拿出來現的當然還是皮夾囉~~
每次出門買東西,最開心的就是要掏皮夾付錢的時候  XDDDDD
我要開皮夾親友團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mupurin 的頭像
    pumupurin

    布丁的血拼玩樂大事典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