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完雪回飯店盥洗一下就準備出門了
今天真是很糟糕的天氣,雖然到晚上就沒什麼在下雨了
可是飄著毛毛細雨+寒冷的風,還是冷的讓人發抖~~
今天晚餐要前往昨天在明洞看到的恭喜面館

IMG_4819.JPG 
原本是在猶豫到底要吃全州中央會館(石鍋拌飯)還是恭喜面館(中華餐館)
但黃小智覺得石鍋拌飯感覺都可以猜到應該是什麼口味了~
再加上昨天明洞的恭喜面館前面的人龍太踴躍了,就選恭喜面館囉~  XDDDD

今天的明洞跟昨天比起來差超多的,下雨天果然超冷清的
恭喜面館前有暖爐,而且還是好多人排隊等著要進去~
一大張的MENU上都有圖片,字很小很小,隨便比一比就點完餐了 XD

IMG_4874.JPG 

我點了一直都很好奇的炸醬麵,黑色的炸醬麵耶~~ 超妙的!!

IMG_4878.JPG
吃起來更奇妙,居然是甜的??!! 我還以為會是鹹的或辣的~~
裡面有滷的甜甜的蔥段跟小塊三層肉,不錯吃喔~~

 

黃小智點了廣州炒麵 (一點都沒有韓國的FU啊~~)
可是一上菜看起來超有氣勢的啦!!!

IMG_4877.JPG 
黃小智說非常非常的好吃~~ 好吃到捨不得吃光光~~
我有偷喝一點湯~~ 非常的鮮美喔~~

另外還多點了一籠小籠包,才4500韓幣而已吧

IMG_4880.JPG 
湯汁跟內餡都不錯,當時還以為可以媲美鼎泰豐呢~~
((結果回台灣後特地去鼎泰豐體驗,發現差太多了...XD))

恭喜面館需要加收一成服務費,這餐才吃不到兩萬,真的很便宜耶~~

 

吃飽了就是今天晚上的重頭戲「樂天超市」啦~~
明洞過去兩站就到了首爾~~  上手扶梯之後可以看到閃亮亮的招牌~~

IMG_4885.JPG 

一進去超市,我整個人就像瘋了一樣
看到滿滿堆疊整齊的異國商品就瘋狂的想要拿跟拍照!!!


玉米鬚茶跟柚子茶!! (我有買!)

IMG_4886.JPG IMG_4887.JPG 

超豪華的洗髮精組合 (好想買 orz 可是太重了...)

IMG_4888.JPG IMG_4889.JPG

超好吃的夾心喉糖 (我有買!)

IMG_4893.JPG 

樂天口香糖 (我有買! 可是好難吃喔...)

IMG_4894.JPG 

堆積如山的辛拉麵 (我們家不吃泡麵...殘念...)

IMG_4895.JPG 

出現在拉麵區的米,是沖泡後就可以變飯喔??  (日本大地震後我好後悔沒買...)

IMG_4896.JPG 

很奇怪的米,為什麼會有蘋果的皮跟蜂蜜內餡??

IMG_4892.JPG 

超級帥的生菜培養區!!!  這是觀光名勝啊!!!

IMG_4890.JPG 
我跟黃小智看到旅遊書上的介紹時,都覺得一定要來看啊!!
韓國人居然在超市中弄了一區LED的蔬菜溫室!!
只可惜我們當天去的太晚,今天採摘的生菜都賣光光了  orz

每個溫室裡的生菜都有種植日期跟預訂採摘日期,超帥的!!

IMG_4891.JPG 

接下來就是生鮮區囉~~

IMG_4899.JPG 

醃漬物區,看起來都一樣,而且沒有遇到試吃 (殘念)

IMG_4897.JPG IMG_4898.JPG

草莓!!  傳說中又大又便宜又好吃的韓國草莓!!!

IMG_4900.JPG 

也是Zespri的奇異果~

IMG_4901.JPG 

香蕉!! 韓國人不只超愛香蕉牛奶,看來連香蕉也是!!

IMG_4902.JPG 

因為超市剛好在辦香蕉試吃所以超多人的

也是傳說中必吃的韓國迷你小橘子!! 我們買了三顆 XD

IMG_4903.JPG 

超大的蘋果,可是我們沒有削皮刀就只好作罷...

IMG_4904.JPG 

聽說韓國的牛奶超香濃超好喝,可是因為我沒有拍到香蕉牛奶所以很失落...

IMG_4911.JPG 

韓國的香蕉牛奶好可愛喔~~ 在超市居然拍不到香蕉牛奶牆害我超難過的  >"<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超愛拍店內的陳列商品耶!! 像是有收藏癖一樣 XD

最後最後,就是酒區啦~~ 進口酒區都差不多,沒啥精采的

IMG_4906.JPG 
 
真露區!! 綠色真的好漂亮喔~~~

IMG_4909.JPG 

家庭號真露,好想買一手  XD

IMG_4907.JPG 

這個濁酒,我說是小米酒,喝起來一點甜甜的很好喝~~

IMG_4908.JPG 

其實我覺得韓國的酒沒什麼特色,只是在喝酒精度而已
可是包裝好可愛啊~~  極簡風的設計好環保好時尚,綠色整個很對我的味~~  XD


還有一張偷拍的海尼根PG,超弱!!

IMG_4910.JPG 

戴眼鏡又穿的多又不正,我想海尼根在韓國應該吃鱉吃很大 XD

 

超市好好玩~~ 我好愛逛超市~~
這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喔耶!!  價值六萬多韓幣  XD

IMG_4913.JPG 


從上而下、左而右大致講下來:
1. 海苔:其實我不知道哪一牌的海苔好吃  XD
我跟黃小智就很簡單的當場試吃、OK就直接買~~ 這東西超佔空間的!!

2. 酒區:真露就像低酒精度的伏特加,除了瓶子不知道哪裡好 XD
濁酒很特別,可以買來喝看看,比台灣的小米酒有質感很多
小罐的葡萄酒很甜喔~~ 怕喝酒的女生可以試試看~~

3. 柚子茶:像奶精球的設計很方便~ 而且也可以分送大家試喝~~
只是我愛果粒跟柚子皮多一點的,這款大部分都是醬喔~~

4. 玉米鬚茶:還好,沒有很好喝的感覺

5. 草莓:這樣一大盒約200台幣,仔細想想好像也沒特別便宜
份量大概是8個玻璃杯  XD  我跟黃小智每天吃兩杯、連吃兩天~~

IMG_4915.JPG 

吃了韓國的草莓後,才知道難怪韓國的草莓牛奶沒啥味道  XD
韓國的草莓沒有台灣的酸甜味,香氣也沒有
雖然大口大口吃的很爽,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回台灣後立刻買了新鮮草莓~
當草莓特有的酸甜氣息衝進鼻腔...只能說台灣果然是水果王國!!!

6. 小橘子:我覺得滿好吃的,黃小智說還好,買這個好像比草莓划算耶~~

IMG_4914.JPG 

7. 咖啡牛奶跟蛋糕捲:是早餐~~ 吃起來就是看起來的樣子 XD
8. 坐浴衛生棉+棉條:韓國這類生理用品都超貴的!!! 一包150台票以上...
9. 夾心涼糖:超好吃的!!! 口感很特別~~
黃小智只讓我買一包真的是太過分了!!!
10. 樂天口香糖:超難吃的...又不涼又不甜又沒有嚼勁  orz
11.MarketO布朗尼:我覺得OK啦~~ 一盒才七片,好貴喔~~

 

隔天,我就要挑戰自己去逛街+汗蒸幕行程了!! 喔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