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生活民宿網路上頗負盛名,而它也真的很優!
媽媽我錯失六個月前上網訂房的良機,本來非常懊惱的
沒想到七月時隨手晃晃,居然看到騫騫生日那週有人取消訂房!!!
當下很掙扎,不知該訂海洋世界連續兩天、還是一天海洋一天汽車王國
最後因為覺得整理行李很累,所以還是選擇住海洋世界兩天
事後也證明連住兩天讓騫騫都覺得這是自己第二個家了 XDD

這民宿有多好玩?
溜滑梯好玩,樓中樓可以爬上爬下也好玩
裡面有玩具跟車車也好玩
浴缸好大可以兩隻一起在裡面也好玩
民宿外面有車開來開去也好玩
吃早餐時有小玩具玩也好玩

IMG_6718.JPG IMG_6722.JPG

IMG_6724.JPG IMG_6726.JPG

IMG_6731.JPG IMG_6742.JPG

IMG_6753.JPG IMG_6754.JPG

IMG_6769.JPG IMG_6770.JPG  

照片跟有多好玩就看其他專業部落客介紹吧~~
孩子放給他玩、爸媽可以不用整理不用顧小孩這才叫做放假啊~~

只是住第二天發生一點悲劇
騫騫已經很累了但一直爬上爬下,結果就從樓梯上跌倒嘴唇破了大洞
弟弟從樓上把冷氣遙控器往下丟,結果遙控器螢幕破掉老母我要賠錢
我覺得這房間對小小孩比較不友善
例如沒澡盆、玩具有點不齊全(不同齡玩具也互混)、房間很多角角會碰到(非尖銳,但就容易撞到)、
溜滑梯有點陡速度很快、樓中樓雖有防護措施但還是很危險、
兒童餐有很多加工肉製品(火腿/熱狗/培根)、洗澡間的玩具居然是玩沙的玩具,裝水一直漏XDD
     ((列超多的XDDD))
有點只考量到裝潢跟溜滑梯的噱頭,但是沒有真的考量到帶小孩的諸多小細節
不過三歲以上的孩子入住應該就很OK,兩歲以下的孩子我覺得不用急著去

IMG_6720.JPG IMG_6741.JPG

IMG_6744.JPG IMG_6719.JPG

他開了兩館,每月1號開放六個月後的訂房
二館旁邊還有一間正在蓋,不知道是不是三館 XDDD

我這次住二館的海洋世界,是面向菜園的
我覺得二館的汽車王國很優~~ 房間前面還有自己的小庭院
天氣好可以在小庭院吃晚餐之類的,順便看孩子在外面開車玩

汽車.jpg  

一館的VIP六人房是龍貓的,這也很讚~~

VIP.jpg  
可是六人很難湊,因為他小孩也算一人,祖孫三代OK,兩組小家庭就除非大家都只生一個孩子

二館的其他房型是在主棟的二三樓裡

明年夏天想跟小姑他們一家還有我婆婆一起住玩具王國八人房
大家退房後老闆有開門給我們看,有攀岩跟搖搖晃晃小吊橋,跟公園遊樂器材一樣
還有兩個大陽台跟一個半露天大浴缸可泡澡,夏天超瘋狂

玩具王國1.jpg 玩具王國2.jpg

玩具王國3.jpg 玩具王國4.jpg  

老闆一開門騫騫就在裡面玩開了,差點抱不走很可怕XD
而且這房型有分隔兩個區域,一區是純睡覺的樓中樓
這比較適合玩瘋掉都不要睡覺的孩子
關在一個地方不要看到玩具比較能壓著入睡 XD

 

對了對了,我覺得他單人床的比例有點高
例如我們住的海洋世界四人房其實是雙人床+兩個單人床
玩具王國八人房其實是兩張雙人床+四張單人床
可能是為了可以自己單獨睡覺的大孩子設計
如果你是想揪人一起入住的家庭要把床型分配也考慮進去喔~~

 

如果可以我覺得我會想再去住兩次,哈哈~~ (以上列的缺點我覺得孩子越大嚴重性越小)
不過實際上入住會覺得沒有照片上看起來大,因為照片有開廣角
但當然還是很夠住啦~~騫騫回來後一直跟我說他很喜歡海洋世界的家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