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以為沒有新文就代表我沒有買東西!!!
這次的淘寶購物其實是10月初的事了...

秋去冬來
反正相片都拍了,還是把這次的淘寶購物寫完好了~~


首先登場的是衣服都超正的Mimius啦~~
因為我比較喜歡一次購足,M家品質好的滿均勻的
這樣我就可以放膽在賣場大挑特挑啦~~
以下沒有全部的衣服都有實品照,因為有些都被我送走了...
請原諒老人家沒什麼力氣拍照嘿~~ XD


先來個熱門單品,獨家精致手工編織棒針鉤花唯美流蘇鬥篷 (RMB99)

這玩意真是讓我等到天荒地老......
我9/27下單,當時已經知道10/12才到貨
但真正收到衣服已經是10/22的事情了...
先來賣家生大火的照片

罩衫11.bmp 罩衫22.bmp

在追加期中有看到一些當初沒注意到的事情
例如流蘇太長,可能會很難整理、實際顏色比照片上白很多之類的
大概是有先打過預防針了,所以收到實品後還蠻滿意的~~

顏色偏米白,雖說沒有網頁上的黃,但也不是正白色,可以接受~~

IMG_7561.JPG 

沒什麼作用的牛角扣,媽呀我最討厭牛角扣了,我怎麼沒注意到!!!!! >"<
簡單但實用的領口,翻開很可愛,立起來很保暖

很長的流蘇,但因為毛料的關係不太容易弄亂

IMG_7562.JPG 

實穿照
這是我第一件斗篷,還滿實搭的,500塊的價格我很滿意~~

未命名 - 8.jpg 

其實很想搭的像賣場一樣秀氣,可是我都找不到適合的洋裝 ~"~


柔和系全蕾絲連衣裙 (RMB100)

蕾絲連衣裙.jpg 
這件當初買是想說秋天可以搭踝靴很美~~
沒想到因為等斗篷出貨的關係,收到他已經是冬天了...(泣)
話說上一件是比照片白,怎麼這一件又比照片黃???
這個黃真的讓人想到很像阿嬤從古老衣櫃中拉出的泛黃衣服...

IMG_7560.JPG 

細節跟蕾絲都滿漂亮的
腰間的抽繩是假的,只能綁蝴蝶結,不過有內建鬆緊帶所以還好

我174/55真的太大隻
所以穿起來真的沒有model好看,真想哭~~
胸口那一片滿透明的,建議要內搭,不然露出肩帶會跟衣服很不搭
然後因為我太大隻,所以一定要搭襯裙 (我搭蕾絲短褲)

未命名 - 7.jpg 

滿滿的蕾絲讓我有點擔心太可愛,搭個牛仔背心會安心點

未命名 - 2.jpg 
不過都冬天了,感覺要搭麂皮或是毛草背心比較適合
((可是我都沒有耶~~ 這是在暗示....???))

雖然搭上毛靴有比較冬天的fu,可是這樣穿真的很冷~~ (抖)


獨家超精致日本訂單制水晶MIX珍珠長項鏈 (RMB30)

項鍊.jpg 
優點:很精緻
缺點:一點也不精緻!!!

實品照!!!

IMG_7550.JPG 
你一定覺得我寫到最後老人癡呆了齁~~
讓我來為大家揭曉~~
這不是項鍊,是凶器啊!!!!!!!!

IMG_7554.JPG 
網頁描寫項鍊38cm,所以我認為是精緻的頸鍊也不為過吧
結果他寫的38cm,是「扣起來測量的!!!!!!!」
所以,他有這麼大一顆啊!!!!!!!!! (手好黑 XD)


根本是個兇器了
不然就是各路武林高手在爭奪、傳聞擁有它會增加一甲子功力的夜明珠之類的
它讓我好氣又好笑,戴在身上不曉得為什麼心情很好~
((我真是變態 XD))
所以下場是:留下來,心情不好時可以帶出去笑一笑  XDDDD


好啦好啦~~ M家衣服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老梗的淘寶熱門品


ViVi超人氣牛仔流蘇靴  (54.5)

未命名 - 1.jpg 

流蘇靴3.jpg 

先說一下,真對不起他不是目前熱門的流蘇靴啊......
平底的流蘇靴我看到真的很倒胃口  orz
大概是因為我腳太大所以下意識的排斥平底的大鞋子吧...囧>
這雙也很美喔~~ 看一下嘛~~

未命名 - 3.jpg 

這雙有賴合購版的主購,居然找到有大尺碼的商家!!
淘寶的鞋子每次都只有做到39號,然後版子又偏小
對我這種位於40號邊緣的大腳人真是雪上加霜啊...
這家大尺碼的靴子需要多加10RMB,便宜啊~~
基於擔心版子太小+高跟靴子穿大一點沒關係,我就訂了41號
事實還真的沒錯咧~~ 我穿41號剛剛好~~
不過楦頭有點窄,皮又很硬,如果拿42應該會更好~~ 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雙靴子超級臭的~~ 都快要昏過去了
可是稍微整理一下就非常有賣點!!
版子超好~~ 內裡也很舒服~~ 鞋墊還舖毛咧~~


這雙靴子的流蘇可拆 (其實是扣環有洞!!!)
我有試過反折,可是不好看... ~"~

大家一定覺得看到現在都沒什麼爆點吧
為了貢獻老女子的綿薄之力,我要奉上隱藏版穿法!!!

未命名 - 4.jpg

未命名 - 5.jpg

我在永樂市場買了一塊50元,買五塊還送一塊的毛毛布
縫成這兩圈毛剛剛好,都沒浪費~~
這是合成毛喔~~ 真毛的價格都快要可以再買一雙鞋了!!! 我花不起
加上這圈可拆卸的毛,我想它的價格應該上看2380了 XDDDD

IMG_7517.JPG

 IMG_7519.JPG

雖然後來看到淘寶有賣毛毛襪,比我的更蓬鬆更方便
可是我的毛比較大塊也比較便宜  XD
自己做的100分啦~~~
 

英倫復古女士硬殼包-綠 (RMB35)

硬殼包.jpg 
這個包包真的很讚!! 聽ES的真的沒錯~~
除了背帶有點薄之外,CP值真的超級高!!!
其實我看到這個包包的型,就覺得紅色跟藍色最值得買~~
只是我已經有個紅色水桶包,硬殼包又沒有藍色,只好買綠的囉~~

未命名 - 9.jpg 
綠的還是很時尚的感覺耶~~  (可是被我搭的很low...)
友人建議我耶誕節可以穿紅毛衣配綠殼包出去  XDDDD

 

韓版nibbuns時尚女包韓國多口袋翻蓋包雙肩包 (38)

背包2.jpg 

實品照  (正面圖被我刪掉了 orz)

未命名 - 6.jpg 

結論:超級薄,要是看到實品我絕對不會買!!
號稱2way背法,但其實後背超危險!釦子會打開,然後東西全都甩出來...
不過屏除質料問題其實型還不錯,我最近都背它上班~
想說趕快用壞就可以趕快丟掉 XD

 

最後附上我去永樂市場的真相 (毛毛靴只是順道XD)

J030023722_t_01.jpg 

IMG_7543.JPG

IMG_7544.JPG

有沒有每個小B雜誌包都要加工的八卦啊???

 

 

就這樣~~
我11月底買的兩箱Gmarket終於到貨了~~
我超怕在等貨期間飛兩顆飛彈就完蛋了  orz
10月欠的債還一還,接下來就可以發真正新文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