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逛街的摧殘後,今天的奈良行完全沒有時間限制
睡到高興再出門!走到累就休息!

前一天的大阪行幾乎花光了我們所有的現金
到奈良散步之前,我們先到京都車站內的超市買中午野餐的便當
因為可以刷卡喔耶~~

D5-01.JPG D5-02.JPG  

 

到了公園也差不多是吃飯時間了
我們就選一塊順眼的草皮開始野餐,騫騫四處探險

D5-03.JPG  

是鹿!!!

D5-04.jpg

D5-05.jpg D5-06.jpg  

要感謝這個金髮小姐,他瘋狂的採樹葉來餵鹿,並不忘順手分騫騫幾片 XD
((是說鹿真的啥都吃耶~ 那樹葉看起來不太像他們會吃的東西啊??))

D5-07.JPG  

騫騫餵過幾次之後就再也不想跟鹿玩了,因為很無趣??

  


奈良跟我想的很不一樣,整個奈良像是放大版的公園
到處都是草皮,超大超大的草皮,一直走一直走像是沒有盡頭一樣
而且超容易迷路,因為沒有明顯的地標,隨性繞啊繞的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我們吃飽飯後不知繞去哪個鄉野,走了好大一圈才到達春日大社 (汗)
春日大社也沒進去,前面的參道好長好長,又是碎石子路
已經繞了好大一圈的我,加上推車在碎石子路上推起來好吃力
走到一半就放棄了,直接改去大佛寺

D5-08.jpg  

到大佛寺之前先來個冰淇淋~~
我已經熱到脫剩下背心了......

D5-09.jpg  

大佛寺的參道前滿滿滿滿的小學生!!!
到這邊才知道原來鹿真的好多、好兇、好臭!!!

D5-10.JPG D5-11.JPG  

這是一個跟我一樣懷孕的鹿媽媽 XDDDD

D5-12.JPG D5-13.JPG  

這邊就很有觀光景點fu,名產雖然不吸引人
但好多卡通人物的奈良限定版都好可愛~~
只是因為手頭現金不夠,硬是忍下來了 ~"~

D5-14.JPG  

大佛寺真的好壯觀啊~~ 比照片上看起來雄偉莊嚴好多~~

D5-15.jpg  

可是跟牛一樣的騫騫才沒有在管這是個莊嚴肅穆的場所咧~~

D5-16.jpg  

很有名的木柱洞我本來也想讓騫騫去鑽一下的
結果一大群國小生排了超~~長的隊伍準備鑽洞,還有老師幫忙在另一頭拉
看到那人龍我整個就放棄了 (攤手)


晚餐本來在猶豫要回京都車站吃還是在奈良吃
因為奈良商店街都沒有可刷卡的店家,而且一入夜就變的好冷清
後來還是因為太累太餓,所以硬是找家不會超過預算的拉麵店吃晚餐
你瞧,我一坐下就立刻開始算錢,算好一餐預算多少才可以點餐XD

D5-17.JPG  


結果,又是一家出乎意料好吃的店家~~

D5-18.JPG D5-19.JPG  

隔壁桌還坐著四個台灣工程師,很奇妙~~


回到車站後發現我們先吃晚餐是正確的決定
因為黃騫騫大老爺想睡覺了 XDDDDD

D5-20.JPG  


這麼帥的睡姿到底是像誰??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