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次真的是亂買的  XDDD
真正有決心要購買的,是Alice的錶
秋冬新色愛心會走路手錶 $650

未命名 - 4.jpg 

一個不小心被版友的挑選文燒到就買下去了~~
實品跟網頁一樣,滿好看的~~
錶帶不會臭,但我很擔心金色扣環的地方會容易勾壞衣服
或是不小心碰到什麼地方就斷掉之類的

未命名 - 2.jpg 

 


高質感雪紡碎花2層點點紗裙 $390

未命名 - 3.jpg 

這件是硬買的... 囧rz
因為我都覺得付一次郵資只買一件很不划算...(小聲)
實際收到覺得好短喔...
應該把錢留下來隨便買一件便宜雪紡裙的

未命名 - 1.jpg 

 


再來是天后小穎,這還是我第一次跟他買衣服
之前有跟過幾次連線,但是都因為單價太高而興嘆~~

這次跟了幾天,有發現一些還不錯的衣服,不過就是缺少一些立即敗的動力
直到看到這件才按滑鼠下去~~
蕾絲拼接公主袖洋裝 $550

未命名 - 9.jpg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版友說像囚服的洋裝啊啊啊啊~~~
我真的覺得還不錯看啊~~ 又不是整件都是條紋,應該還好吧? orz

實品料子很薄,內衣一定要穿膚色,不然就得忍著熱加件小可愛

 

可是棉布跟蕾絲非常好摸,又好透氣,最近驟熱的天氣穿它超舒服的

   
真的是很讓人矛盾的衣服,到底是划算還是不划算??

實穿好喜歡!!!  我就說我不會穿成囚衣吧! XD

未命名 - 5.jpg 

這個長度對我來說可當洋裝也可當上衣,很方便~~
重點是他鬆鬆軟軟的,穿起來很顯瘦!喔耶!
而且黑白色也很好搭配,搭個西外有點休閒又有點正式的樣子超愛!

買洋裝當然要放大絕~~ 透膚褲襪超好穿~~

未命名 - 6.jpg 

不過我應該會手洗吧~~ 感覺就算套洗衣袋還是會把它洗爛耶 ~"~

 


然後依照我莫名奇妙的節省觀念,當然還會有另一件...XD
超美蕾絲寬袖設計蝴蝶結圖騰長版上衣 $690

未命名 - 10.jpg 

其實這件第一眼沒那麼生火,但把我的身高考慮進去後
我就覺得這件應該超適合我的!!

這種寬袖衣服袖子最重要!
袖子的長度、澎度、材質很重要
太短顯胖、太長沒精神,太澎嫌肩寬、太窄沒特色
材質不好手臂一直磨來磨去又不舒服 (我真是買衣服買成精了!)

實品比我設想的還要好太多了!真不愧是$690的上衣!
袖子是透氣柔軟但不透明的黑色條紋布蕾絲
而腰側的蕾絲又跟袖子的花紋不一樣,質料好好~~

 

穿起來好舒服喔~~ 雖然袖子很長,可是因為透氣的蕾絲一點都不熱
而且!這種寬鬆的大件衣服只有我這個大隻佬才可以穿啦!哇哈哈!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8.jpg

本來想說要不要面交去見識一下小穎天后
可是小穎又說4/16開始寄件,我猶豫了一下,賭賭看郵寄會不會比面交還快
沒想到賭到了!4/17中午就拿到衣服了!讚!
加上兩件衣服穿起來都好舒服,心中更是加分不少!

不過最近日貨真的很不生火耶~~
先潛水一下等黃金週好了 (謎之聲:還真的是"一下"...)

買到現在我已經調適過來了~~ 因為台貨還是一樣好!
我在師大夜市可是買的很爽快呢!  XD
非網拍,沒有漂亮model圖,但買的很過癮,不寫網誌不痛快啊~~

 http://pumupurin.pixnet.net/blog/post/6423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