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黃小智來新竹的電話,叫我到新竹車站接他
很好奇他為什麼不在清大站下車
結果他笑嘻嘻的回答說:「因為要買你的情人節禮物啊!」
哪有人情人節禮物提早一個多禮拜送的啦......
而且,到底什麼禮物要到新竹來買,如果又是扭蛋的話我就要開扁了
想不到啊想不到,我的情人節禮物居然是這個東西



RT的蛋糕加上一朵玫瑰花......
好吧好吧,天真的我還幻想著蛋糕盒一打開可能會有一枚戒指躺在裡面
但是,這麼浪漫的idea是不可能出現在我家猴子的腦袋中的!!!



果然除了蛋糕之外什麼東西也沒有!!
而且蛋糕還被我們提著袋子甩來甩去的,上面的裝飾都走了位 ^^"
不過把他想成一個是黑嬤嬤的猴子智,一個是超可愛的布丁柯就還不錯說  

   

一個是巧克力慕斯+核桃塔,一個是草莓慕斯+海綿蛋糕
瞬間就被我們兩個吃光光了,RT的蛋糕真的是很不錯吃喔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這麼早就收了黃小智的情人節禮物,氣不過的我當然要把我準備已久的情人福袋拿出來啦

 

福袋裡頭究竟有什麼東西呢??
鏘‧鏘‧鏘‧鏘~~~~謎底揭曉!!!





首先揭曉的是兩個心型抱枕,這兩個抱枕究竟有何意義呢?且聽我慢慢說來:

  

上面的擺飾是一隻豬跟一隻猴子,我想這寓意已經十分明確了
至於為什麼會有兩種不一樣的豬呢??
第一隻做出來的豬是最右邊那隻
我想猴子抱香蕉,豬當然要抱枕頭,難不成要抱餿水桶啊!
結果我一做好,黃小智就嫌他太胖了
我一怒之下就參考我筆記本上的圖案做了第一張圖的豬
我還刻意少塞一點棉花喔,結果黃小智今天收到的時候卻說我原先做的那隻豬比較好看...

接下來是第二部分



這是我用白色繡線一針一線繡出來的愛的告白,其實很害羞
本來想繡全白而非中空的,沒想到難度太高失敗......
中間的鈕扣我可是找了好多天才找到呢,又要心型又要粉紅色的鈕扣真的很難找
不過效果真的超讚

抱枕的第三部分就是這個啦



兩個抱枕底下都繡有我跟黃小智的英文ID,雖然醜了點,不過是我的一番心意啦



所以就這樣,這是我的第一份禮物,猴子跟豬的兩顆心
你說你說,是不是很可愛很貼心啊?
我還灑上KENZO的flower香水耶,香香軟軟的,真是個超讚的情人節禮物!

ㄟㄟㄟ,別小看我柯美瑜
就這樣兩個抱枕還不足以突顯我的巧思與手藝
第二份禮物現在就讓你瞧瞧



呼呼~~這個秘密的盒子裡裝著什麼東西呢?
讓我們打開來瞧一瞧吧

 

哇哇哇~~~看到口水都掉滴下來了
原來是八顆純手工作的精美巧克力啊!
每一顆都詡詡如生,你能想像我在製作時是多麼細心嗎?
滿滿的巧克力,就是要讓我家猴子能夠永遠的甜在心裡
讓他知道,他們家老婆是多麼的用心、多麼的愛他

來來來,讓我們回顧整個福袋內容



真是一整個賞心悅目 
其實我還有一張手工卡片還沒做咧
都是那個死黃小智莫名其妙這麼早就送禮物給我,害我都還沒有買材料回來做 
看到這篇網誌的人記得跟我們家黃小智說一聲,他家布丁真的是個很稱職的老婆耶!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