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知道為什麼我這麼依賴黃小智了...


畢業典禮時  我一直很在意黃小智有沒有在我身邊  要拿包包 照相 帶路 陪我聊天
典禮結束後  我也是死拉著他要晚點回去  硬是要他陪我坐在草地上看煙火
                              (但因為錯誤的消息害我們沒看到  機車  = = )
晚上也依依不捨  一直說"北鼻我很愛你耶~~" "公不要走啦~~"  真的很捨不得

在skype上  我認真的說  我真的一直一直好愛他  從以前到現在
黃小智說  他也一直很愛我  只是他不會像我一樣一直掛在嘴邊  他有他自己的方式

我很好奇  就問他愛我的方式是什麼
他說  "每個禮拜下新竹找婆  幫婆拿東西  還有養婆"

我想了想  頓時就有滿滿的感動湧上來
他每個禮拜五  晚上加班到九點多  還是會坐一個多小時的車來新竹找我
週日晚上也一定陪我吃完晚餐後才會坐車回板橋  常常回去都十點多了  隔天還要上班
每次出去  我只要背太重拿太多東西  他就會鱉手鱉腳的背起女人的包包 撐起陽傘
畢業典禮也是  我穿跟鞋走路不舒服  碩士服又重又大件
我一不爽東西丟給他  他就乖乖的全部攬在身上  還得空手出來幫我照相跟牽我
雖然他不是常常送我禮物  但是該送的時候絕對不會少  嘴上說著我要省錢不能敗家
但每次也都順著我買我想要的東西  輪到我要送的時候他卻說他沒缺什麼  我有送就好
每次出去吃飯  逛街買飲料的時候  他也是自然而然的掏錢包付錢
有的時候我真覺得我是個伴遊小妹  囧rz    出去陪吃飯都不用付錢...

雖然這些事情看起來都很普通  也很容易因為習慣而忘記它的存在
可是仔細想想  這樣沒有例外沒有休假的不斷付出  真的好珍貴好感動

環境會變  朋友會變  世界會變    但是只有黃小智對我的愛不會變
就算我有好多好多的東西要忙  面對一大堆的不確定  只有黃小智一直在那邊
讓我在慌亂中還能有個最安心的避風港  夠了  真的  這樣就夠了

大家都說  我上交大就會跟黃小智分了啦~~ 我出社會就會跟黃小智分了啦~~
我已經證明上交大並沒有分手  反而感情還更好
就算是出社會我又怎麼可能丟掉他??

黃小智看到我說的  很害羞的告訴我他忽然覺得自己很偉大
真的  你真的很偉大  你是我最重要最不可或缺的公  對我來說  你真的很偉大

謹以此篇網誌    獻給我最愛 也最愛我的公



也謝謝你把我每張照片都照的超級美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