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把房子跟室友的事情搞定了
希望我可以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住完接下來這五個月

搬到大的房間,有快樂也有空虛
小房間是我的小小天地,雖然小,但是很溫暖很溫馨

   
這是從門口看過去的景象,書桌後面五十公分就是床,床腳再過去五十公分就是衣櫃
很小很小,被很多很多的東西給堆滿


這是我的書桌+電腦桌,除了衣服之外,所有的東西都放在這了
想要什麼伸手一抓都拿的到,很方便


小巧可愛的床,小不拉磯一點點,可是窩起來很舒服


超大衣櫃,我超多的衣服都裝的進去
身為柯美瑜的房間,一定會有一處叫做「衣服亂葬崗」
負責堆放我穿了一次還不想洗的衣物們,哈哈 

新的房間很大,光是打掃跟研究擺設就花了我好多心思
大房間的收納功能沒有小房間強
小房間小歸小,可是因為牆上有兩個櫃子,所以很多東西都可以擺的很好,也很方便拿取
大房間裡面只有那個整面牆的衣櫃看起來比較多功能
剩下的東西就只好不停找其他地方塞啊塞


這是從門口看進去的樣子,正好是夕陽西下的時候,整個房間充滿著陽光,很溫暖的感覺


我的超大衣櫃 (其實只照到四分之三而已),還有我新買的穿衣鏡~~
我很喜歡這個角落,因為陽光會從這裡灑進來
看起來又很有質感,不會亂七八糟的,看著這邊就會覺得我的房間真美


這是我的床還有我的阿布,左邊不小心切到的是我兒子
窗戶太亮了,其實整個床沐浴在陽光下是很溫暖很溫暖的喔
不過平平是單人床,放在床架上就會覺得變的比較小  >"<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翻來翻去,腳還會不小心踢到床腳的隔板咧


我的書桌,正在看日劇,哈哈
其實有好多好多東西喔,都被我亂塞在抽屜跟櫃子裡了
除了保養品跟化妝品那兩個抽屜 (沒錯,要兩個才勉強裝的下)
其他的幾乎都是用倒的倒進去


再來是就是「衣服亂葬崗」了 
這個東西真的很麻煩,不管擺在哪邊都很佔位子很礙眼
原本因為我的房間太小,所以這個晾衣竿當初是放在客廳的
現在換到大房間了,當然要把他拿進來,不可以再佔住公共空間了
可是真的很礙眼......

這可是個連黃小智都還沒進來過的房間喔
房間突然增大了兩倍多,只覺得空虛感很重
這個家就會變的比較安靜,比較空曠,連黃小智都開始上班不能常常來找我了
好寂寞好寂寞好寂寞好寂寞好寂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