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是莫名奇妙,一會雷雨大作,一會艷陽高照的
就是因為星期二星期三莫名的好天氣,讓我怒到想把整頭亂草給剪光光!!!
星期三早上開始不耐煩開始動念頭,中午打電話給黃小智「溝通溝通」
他本來不給我剪的咧,因為他覺得風險太大,不過後來也是隨便我決定了
我真的是個不做則已一做驚人的人
我一決定我要剪短髮,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進美容院
因為我星期三下午在光復辦事情,我還認真的考慮過就近去交大美容院剪頭髮咧 XD
不過這麼驚人這麼難得的造型大改變,一定要弄的驚天動地美艷動人的啊
所以還是要把最重要的髮廊跟造型師好好的納入考慮才行
為了收集資料,我還不惜把我要剪短髮的風聲透露出去,問所上同學去哪好咧
晚上六點半下課後立刻打電話去菲林預約時間
本來想如果可以的話晚上就直接衝去好了 XD
後來約了隔天早上11點過去,真是一刻也不能等待
晚上睡覺的時候還差點興奮到睡不著咧 XD


隔天早上一起床,下˙雨˙了˙˙˙˙˙
是怎樣!!! 我才要去剪短頭髮而已,就給我氣溫驟降15度外加大大雨是怎樣!!!
怒了,我才不會因為這樣被打敗咧,我一定要剪到頭髮!!!
出門之前特地畫了淡妝跟戴上隱形眼鏡,一方面是想要徹底的換個大造型
一方面是怕如果我沒戴隱形眼鏡
聽說我那個設計師很隨性,要是莫名奇妙被剪個龐克頭就糟了 XD
最後當然要為我的一頭雜草留個紀念囉,畢竟也長髮好多好多年了
      
我頭髮真的很長很久沒好好整理了,長度都快要過胸線了
髮尾還有很久以前染過的痕跡,加上我有一點點自然捲,整個髮尾就是毛躁兩個字
不過其實我長髮的樣子真的很耐看也很習慣耶,唉~~~


懷著緊張的心情到了菲林,真的覺得我約早上是正確的
因為整家店都沒什麼人,很輕鬆自在的做造型
也不用怕沒位置坐、設計師忙來忙去沒顧到自己之類的
而且洗頭小弟超親切、話超多,真的是很會跟人家聊天。他講到最後我都會偷恍神的說  XD
maggie很漂亮很性格,我覺得她不會冷淡啊,雖然我們沒有聊太多話,不過感覺還不錯 ^^
原本我的預算是1500,想說我都要剪這麼短了,沒道理會超過1500
結果最後洗+剪+染花了我1620啊......
而且我還是中髮、學生證打六折喔,菲林光洗+剪就600學生價了
以後要是沒學生證了不就只能當黃臉婆一輩子嗎..........................
其實我的最佳預算是1300-1400,雖然剛領薪水但是還是要節儉一點用
後來咬咬牙,為了驚艷、為了效果,只好跟錢包和肚子說對不起了  >"<
我對菲林的染髮劑過敏,第二劑上到頭皮的時候就開始狂癢,癢癢癢
不過還好我的頭髮很吃色,所以忍耐一下就可以去沖水了
洗頭小弟還說他遇過染三個小時還染不太進去的人,真是太誇張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咱們來看看新造型吧!!
      
我沒有給maggie太多限制,長度隨他、瀏海分線隨他、連髮色也隨他
我說我可愛俏麗也可以、溫柔氣質也可以,不要把我剪成男生頭就好  ^^"
結果被剪了一個平平的可愛瀏海,我還滿喜歡的
頭髮當時看覺得有點長,我本來想要剪小香菇頭的
不過現在看照片覺得這樣的長度還不錯,太熱還可以綁起來
而且如果留長一點可以去燙捲,應該也滿好看的。兩三個月後我有去燙捲的打算 XD
只是我一直覺得他沒有把我下面的頭髮剪出髮流感,沒看到一束一束的頭髮很不習慣
另外,maggie打層次真的打很高喔
我看到他好幾次把我內層的頭髮剪到只剩一兩個指節長
還好我頭髮很軟很多又很細,所以我想大概不會有內層頭髮插出外層來的窘境才是  ^^"
髮色的話,因為我房間燈光很黃,今天外頭又陰陰的
過幾天天氣好再看看有沒有適合我  XD
而且就在maggie快要修好我的頭髮的時候,她突然跟我說他把我的頭髮剪的兩邊不對稱
右邊比較短左邊比較長,因為他說這樣頭髮才會有型,不然就跟別人差不多了
聽到這邊我愣了一下,佩瑜不就是被剪了個不對稱頭所以才一直綁包頭不肯放下嗎??
所以雖然maggie一直軟性說服我不對稱很好
可是我還是指著右邊頭髮跟他說:「可是我比較喜歡這邊耶......」
maggie只好無奈的幫我把左邊剪成跟右邊一樣長  ^^"


這個頭髮還滿好整理的,隨便抓一抓就很好看,瀏海要往旁邊撥或往中間梳都可以
這是工作完回家之後的樣子,妝也沒了,頭髮的型也被安全帽壓光光了
       
一個是把瀏海往旁邊撥,一個是把頭髮塞耳後,這兩個都是我最喜歡作的動作  XD
不過看來還是撥瀏海就好了,以後手癢不可以亂亂摸頭髮了


這個髮型的評價還滿兩極的,我做完頭髮就直接去學校上下午的課
那些知道我要去剪頭髮的同學都超驚訝的大叫
還有同學一直到我發出聲音講話才知道我是誰 XD
評價應該都是變可愛,還有很好看之類的    (或許有人覺得奇怪但是不敢說出來 = =)
不過晚上去補習班可就不同了,國中生認不出我來
國小那些小鬼頭一直說我這樣很奇怪
(因為髮型不同 顏色不同 眼鏡沒了 還偷化妝)    囧rz
晚上洗過澡之後,戴上眼鏡真是一整個俗氣啊,哈哈哈哈  XDDD
黃小智說我變的很呆很呆,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就慢慢試囉~~~把這個髮型弄得更適合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