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綠光森林,其實是在新竹的馬武督探索森林
網址:http://www.discovery-forest.com.tw/
桃園的那個綠光森林很小,逛兩三下就沒有了,是給都市人休息用的高級花園
真正的綠光森林拍攝地點,就是馬武督裡面的綠光小學
這裡大多了,也好玩多了喔~~~


一早跟阿佃夫婦約在新竹,我跟黃小智在火車上太無聊,就偷偷開始玩起了卡卡頌......


因為位置很小,所以只有玩最陽春的基本版
結果是我輸了,可惡!   



馬武督森林外面的招牌很不醒目,看起來很像廢棄遊樂園
入園清潔費一人100,無法抵消費,轎車停車費一台50元
一停好車,我們就知道這次來對了!

 
桃園的綠光森林也有一隻「綠光森林」筆,不曉得到底是誰抄誰的    
但我比較喜歡這邊,所以正字標誌就給馬武督森林囉~~~





一入園就是綠光小學,小朋友在這邊有很多東西可以玩



請叫我美腿皇后,謝謝


盪鞦韆這邊有好多個,但是都被小朋友霸佔住了
所以我們只好來玩點大人們的遊戲......嘿嘿嘿......






外面玩夠了,就進去小學裡面囉~~






綠光小學的校舍是用木頭蓋的
整個學校都架高在地面上,很有fu

 


 



逛完可愛的小學後就開始馬武督森林遊覽啦~~
看看這整山的森林,來這邊才值回票價啦!

 
 

整個環山步道都有景點,景色都不錯
但是要怎麼玩就看個人造化囉~~~


這是紅橋瀑布,一個很像人工的瀑布  XDDD
 

先別急著笑黃小智,他只是先暖身而已
等等發功時你就知道厲害了



接下來的是馬武督瀑布
這個就比較天然比較大了,還可以下去玩水
 



令人期待已久的卡卡頌遊台灣特輯照片來了!
本輯的主題是
...........

「今日我最神」





這是即將新開幕的『佛光森林』極機密未公開之宣傳照


今日相逢,自是有緣
特準備結緣照兩張,歡迎信徒自行取用
日後『佛光森林』開張,憑「上智大師」宣傳照可享八五折優惠
常唸佛號,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之後就永無止境的爬山囉~~
馬武督有山有水,其實走起來滿舒服的

山上有楊梅阿媽跟楊梅阿公,其實我也不知道哪個是哪個 XDDD
 

但是我們家的阿公倒是很認份的在掃地



結果阿公不甘被看扁,立刻證明現在還是一樣的強壯



然後鬧劇就在阿公阿媽互相逞強後結束
 


最後的最後,一定要來場卡卡頌啦~~
不然怎麼叫卡卡頌之旅呢~~

這次的卡卡頌超克難,是在大雨中進行的
此次阿佃夫婦也變的詭計多端,看來我們調教有方



這次是誰冠軍我忘記了   XDDDDD
((詳細的遊戲紀錄照不在我這嘛.........))

之後阿佃夫婦跟我們要了卡卡頌PC版
回家跟電腦狂練功啦!
看來之後的卡卡頌遊台灣之旅會越來越刺激囉~~~



謹以此篇遊記,紀念我閒賦在家的米蟲日子
這篇特效特別多,以後上班就無法寫這麼棒的網誌囉~~~
但是卡卡頌之旅還是要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