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呼呼~~Gmarket的心得終於出來啦~~~
從一月中開始觀望→發現東西真的很便宜又很多→研究韓文網址
最後,決定選擇時間最閒的年假來研究跟下標啦~~~

我的下標跟刷卡日期是除夕 1/25,到貨時間是2/5
如果扣除一整個禮拜的年假期間,作業時間大概是四個工作天,超快的!
而我付款是用中國信託的卡刷的喔~~
((但後來才聽說中信的手續費很高......= =))
這次總共購買的韓幣跟換算的台幣如下

匯率是我自己用實際的刷卡總金額換算的
郵資則是我自己胡亂分配的,反正都自己買的,沒差  XDDDD

這次我要來向大家證明,自己研究跟自己刷卡真的很容易
而且你看看那匯率!我都已經用了最高的手續費,居然才39耶!
我下一箱的匯率甚至是40!
我不敢想像如果我用另一張國旅卡刷匯率會優成什麼樣子!
「敗家的心是無國界的」
我現在韓文只認得,黑色、白色、粉紅色這三個字的大概形狀
((認識這三個字就非常夠用了!一個款式你覺得能出幾個顏色?))
當然這有賴版友們的血淚心得文,真是太詳盡了啊 T____T
趕快拿起你的信用卡,去Gmarket註冊認證吧~~~

 

首先先來件本次的起火點

蝴蝶結水玉點點毛衣 (白)
網址:http://www.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56895549




這件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年前有個火紅的生火文,前兩天也看到版友的搜尋文
本來生火的是Fiona啦,可是他不能送海外就讓我生氣了 >"<
後來找到這家,又發現同賣場中也有喜歡的衣服,所以就決定訂購囉~~

◎賣家服務shezholic:★★★★
大概等到年假結束後才收到賣家的回覆(韓文)
我翻譯了賣家的韓文後才知道,原來韓國也過農曆年 XD
但是開始上班後運送速度也非常快喔~~

接下來就是這間的實品照囉~~
((其實有防雷的必要性......))


◎衣服質感:★★☆
好薄好小...  全身照就可以發現我好像穿了小時候的衣服...
◎價格划算:★★
七百多塊買一件薄薄小小的上衣...= =
如果這玩意在公館的地攤,我可能只願意掏300出來買...


格紋毛料氣質洋裝 (白格)
網址:http://www.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55747319




這件衣服有三個顏色,駝/白/黑
但老實說我看不太出來駝跟白的差別,所以就買了最明顯的白色
洋裝的實穿照都只有兩種搭配,穿絲襪or直筒褲


((兩種穿法腿都黑成一團,根本沒差 XDDD))


◎衣服質感:★★★
有點落差...我以為格紋處是厚毛料,但其實沒我想的這麼厚
質料不能說很好,但也不會到粗製濫造的程度啦,可以接受

◎價格划算:★★★
其實我如果小隻一點,他穿起來會非常非常好看
可是就是因為我穿太小了...近一千塊買到過小的洋裝... T____T
穿牛仔褲那張屁屁好大......

對了,忘記提醒大家一下
本人是身高173cm的大隻女,這次買的洋裝長度都有80cm以上
雖然現在為了拍婚紗有努力在減肥中,可是怎麼減都沒辦法像小個子女生一樣...
穿衣服真是超級憋的啦!!!!!!!
可以來把大刀把我的肩膀跟髖骨削掉嗎??


此賣家的第三件
輕柔感編織毛衣洋裝 (橘紅)
網址:http://www.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54415311


其實我超級喜歡白色的,感覺綿綿軟軟的好舒服喔~~
可是有鑑於白色毛衣超級難保養,而且我的衣櫃需要一些新顏色
所以我就買了橘紅色囉~~~ 





◎衣服質感:★★★★
是很漂亮的混毛針織,無偷工減料之處
但照片顏色比實品亮了許多,有點落差

◎價格划算:★★★★
這件如果是他的韓幣定價我會覺得非常划算
但加了國際運費就有點小貴了
而且我穿的時候覺得有點太剛好了,我想要跟model一樣有鬆鬆的感覺...

[小結]
這個賣家的衣服我穿都好小喔....../____\
可能是我沒看清楚model的身高吧...唉...


接下來是令人精神為之一振賣家niBBuns!
版上有不少心得文都好生火
本來我也是打算以這家為大宗來購買的,無奈真的是太貴啊...
所以只有小小的買了這件,還需要另加韓幣2500喔~~

心型百摺洋裝 (褐)
網址:http://www.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56554651


有沒有很可愛~~~~ (心)

◎賣家服務niBBuns:★★★★★
除夕訂購立即知道出貨日期,出貨日期一到貨物準時送出
運送速度真的沒話說!


◎衣服質感:★★★★☆
不能說非常精緻,但看的出來沒有偷工減料
扣一點小分是因為衣服的心型居然不是完整的,嗚嗚~~

◎價格划算:★★★★
洋裝偏薄,如果厚一點才值1000元以上
這樣的質料跟設計,大概要7.800我才會覺得非常划算
可是這樣的剪裁我已經很滿意了,他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喔~~~

 

我發現,其實韓國賣家的質感跟服務,從賣場風格跟價格好像可以窺知一二
雖然吊牌都寫made in korea,可是並沒有讓人想相信的感覺  XD
不過我還很嫩啦~~至少我搜尋跟比價的功夫還很弱
((Gmarket圖片文字都不能複製這點真的很讓人生氣!))
但是重點是第二篇網誌......整個會讓人大生火啊!!!
Gmarket我真是對你又愛又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mupurin 的頭像
    pumupurin

    布丁的血拼玩樂大事典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