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家本來要買新洋裝過耶誕夜的..... 
不過至少還趕得及跨年的時候穿,這也算不幸中的大幸吧??  XD


首先是第一件 赫本配色長袖毛織洋裝/紫紅/330




這件洋裝好有氣質喔~~
雖然一眼看到就喜歡黑色,可是黑色的洋裝實在是太多了咧~~
所以選擇紅色囉~~這款紅色感覺還滿好搭的

實品其實質料很薄,若是在路邊攤看到$290 我也不會買吧.....


因為毛線織的很薄 (應該可以清楚看到布料後的剪刀吧)
所以釦子縫的很不牢靠,三顆釦子的間距也亂七八糟的
剛穿起來的感覺不是很好,因為總覺得沒有賣場model穿起來的時髦樣



試了三種穿法
單穿+靴子,加紫色襯裙+包鞋,加choya粉色蕾絲裙+涼鞋

後來發現比較喜歡這樣穿


(黑色高領+choya布蕾絲襯裙+黑褲襪)
感覺比較像我平常會穿出去的樣子,而且走在路上也比較不突兀吧~~

其實是滿好看的啦
只是跟我原先預想的名媛貴婦風有些出入...... 
((這麼便宜還想裝高檔!!))
給我這麼一搭感覺好像很可愛  XDDDDD


第二件是 雪國花紋球球連帽毛衣洋裝/米白/499



東京真的太會拍衣服了
三個顏色都好讓人流口水~~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雪花或麋鹿的花紋
總覺得只有耶誕節或很冷很冷的冬天才可以穿 ((怪人))
這件毛衣的花紋不是雪花,卻很有耶誕fu~~
所以我就下標啦~~ 而且下標白色的囉~~

 

但是在等貨時,卻出現了一個小插曲......

choya 飛輕恬優柔雪花美感連帽針織長衫


choya他出了一樣的毛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重點是
choya一件才450,vip首購優惠可折40元
整個被坑掉八十元不說
為什麼兩家重複的顏色就是只有我買的白色啊!!!!!!!   
害我那天看連線文看的一肚子氣   >"<


好啦,別提傷心事
老實說,這件實品非常非常的讚喔!!



毛料非常的厚實,重重軟軟的,頓時就忘記他有價差這件事
而且花紋、縫線等都很不錯,我覺得500以下可以買到很實在

對我來說穿起來有點短,但我喜歡這個長度  XD


他的帽子有點奇特,不像一般附帽子的毛衣
他的車法是像這樣的


我不太會形容
一般帽子不是跟衣服的毛線是一體的嗎??
可是這件的帽子是用車的車在毛衣的裡面
所以特別的寬大、舒適

帽子有回包到脖子前一點點
所以戴起來的時候脖子會微微被毛帽包到,很溫暖喔~~
帽子戴起來一點都不憋,很有寬鬆的溫暖幸福感!

接下來用絲襪配三種顏色的靴子

黑色+白色+咖啡色
怎麼覺得白色最不搭....我原先以為白色最好搭的說.....

最後到尾聲
我突然發現自己拍照的姿勢老是一陳不變......
所以我就自己神經的亂擺一堆姿勢,自以為是網拍model......


((我扭))




((我踢))




((我......我雙胞胎!))




唉喲好難拍喔
有發現我手都偷撐牆壁以免跌倒嗎??  XDDD
我已經打算明天跨年要穿紅色洋裝了!喔耶!
白色那件我總覺得耶誕沒穿到我就不想讓他在平常日子亮相了........
真是個奇怪的心理作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mupurin 的頭像
    pumupurin

    布丁的血拼玩樂大事典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