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你沒看錯      我們『已經』訂婚了  XDDDD


12/13 (六)  這天不但是我老妹的生日,也是我跟黃小智訂婚的日子喔~~
雖然我的訂婚只有請女方親友,桌數只有少少的12桌
就連宴客場地都是在埔心活動中心裡面辦桌
真是陽春到不行!
我們連婚紗都還沒拍,所以謝卡只用直覺式的照片+同學美工做出來的喔!

但是由於我是平輩中第一個辦喜事的小孩
雖然嘴上說一切從簡,但大家還是緊張兮兮的

當天早上我六點五十驚醒!因為我七點要去看氣球場佈!
我的新祕七點二十就到了,就讓他先化妹妹的妝囉~~

這是很認真研究環保鞭炮要怎麼放的我的家人
(( 已化妝的妹妹+等待化妝的媽媽+不用化妝的爸爸 XDDD ))


不忘複習訂婚流程的老爸  ((超認真的!))


此時我早早就在新娘休息室中開始化妝了
假睫毛戴上去果然電力不一樣


陸陸續續很多親友也都到了,最早到的當然是跟我們最親的大舅媽囉~~

我媽媽真是害怕大家都感冒,一直拿著他的喉糖在推銷  XDDD

後來阿姨他們也來了,就難得的大家合照一張


等我化到一個段落的時候就換媽媽化妝囉~~
看的出來媽媽非常的緊張+無所適從  XD


媽媽化好之後變的非常漂亮!
我只能說,原來我會這麼漂亮不是沒有原因的! XDDD
不過要忙的事情還是非常非常的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
 
(( 我可以說我第一次發現我家原來這麼新這麼漂亮嗎??  XD ))

補點妝,換上禮服,再加上髮飾,我的造型差不多就抵定的
但這時也已經花了大概兩個小時以上了吧......= =|||
 

將將將將~~新娘造型出爐~~~
 
我可以老王賣瓜的說自己真是正翻了嗎???  XDDDD

就在我穿上禮服的同時,新郎也要快要到了
所以我們帥氣的開門小花童以及他老爸也已經在樓下stand by囉~~
 

經過漫長的等待......


新郎終於來了啊!






並且非常賣力的把所有禮品搬到我們家五樓  XD


一進門大家都非常尷尬......因為初次見面,對禮俗又不熟


但最緊張的當然是新郎囉!


女方的親戚們也都傻傻的一直看不曉得要幹嘛  XD


真是的,我在隔壁新娘房雖然看不到,都感覺的到外面的尷尬了
好在我的新祕一看苗頭不對立刻衝出去
所以第一步驟的甜湯就立刻捧上場啦!


會讓客人用筷子吃甜湯,我想世界上只有我的天兵老媽會想的出來...


吃完甜湯之後,就是我要正是上場的時候了!
這時,除了我一個人在新娘房緊張到肚子痛之外
新娘房的外面也是加緊交頭接耳



最後......
醜媳婦終於要出來見公婆啦!


這是黃健智的大舅舅
我記得我奉茶奉到黃健智他老爸時
那聲『爸』一叫出來,黃爸爸抖很大一下  XD


回收完紅包之後呢~~就是我要被賣掉的時候了......


(( 從我的笑容中可以發現我很不甘願 XD ))


賣掉之後當然要做記號啦  (又不是牛...)
從以下的照片就可以發現黃小智有多~~~麼的緊張




當然不能只有女生被做記號啊~~
男生也是要負起責任的耶~~
所以我老爸也要幫他未來的女婿掛個金牌,這樣才沒得反悔


好不容易,儀式終於結束了
我們兩個人終於可以好好照張相了!

((再次顯現黃小智的僵硬))

從這天之後,我們兩家就是親家、親家了耶!



儀式結束之後就要準備出發去喜宴會場了
這個時候當然要趕快披上圍巾
還要小心老公的西裝被我身上的水粉沾的非常可怕  XD



我的喜宴場地弄上氣球就有那麼點婚禮的樣子了


但不能免俗的
開桌前還是有貼心的湯圓可以先墊墊肚子


在我親愛的主持人宣布開桌之後


我們就在孩子們毫不留情的加農砲轟炸中進場啦!


熱鬧滾滾的主桌


在這邊宣傳一下
我喜宴上的紅酒用的是台灣本土台灣菸酒公司所出產的『野櫻莓紅酒』喔!
酒精只有6度,喝起來香甜順口,真的很好喝喔!

雖然我的新祕說
『我真是他所見過吃最多的新娘了!』
但是這是因為我桌數少啊!所以才有時間吃飯嘛~~
而且我吃歸吃,做造型的時間還是夠的啊~~
我可是挑戰了其他新娘所沒有的黑色晚禮服耶!


但是我的新祕非常貼心
幫我準備了超時尚的白色小帽+白色首飾
讓整個造型不會太過冷艷,反而非常有氣質喔!

接下來就是第二次進場+敬酒囉~~




這麼霸氣、充滿女王之風的敬酒姿勢
我想也只有我才做的出來吧!


我的小帽帽真的是非常搶戲耶!我好愛他~~



最後一定要跟我的超級好朋友照相啦!
這次訂婚真的太麻煩他了!


但是送客的時候要放鞭炮好可怕~~ (抖)


只有在最後杯盤狼藉的時候才可以跟我的新祕照相囉~~
只是最後我的飾品都被拔光光了  XDDD


這是我新祕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senie7108
我只能說,他真是太神奇了!
老實說我試妝的時候效果沒這麼好的說  XDDD

然後這是我婚攝全部的照片
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friendlyghostcasper&folder=5409984
當然還有更多囉~~只是小卡先幫我修一些圖片出來
小卡是懿文的朋友,平常喜歡拍拍照,不是專業婚攝或攝影師喔!
可是我覺得成果非常令人滿意呢!
黃小智說結婚可以再請他來拍嗎??  XDDDDDD

這次訂婚,我是個第二名的新娘
因為......第一名當然要留給我結婚的時候啊! XDDD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