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點意見吧~~~  我快想破頭了  @@"


第一件    超飄逸白紗


這件非常非常飄逸,很符合我想要的"仙女"、"精靈"的感覺
只是我的禮服新祕都跑遠遠的,不幫我拉裙擺  ~"~

還在想要不要配這雙鞋子


但光腳丫好像也是可以
((我試穿禮服都沒在穿鞋的,人高真好~~))

我要去外雙溪的綠色地方拍,越原始的綠色越好




我想要拍出來的感覺是這樣

 






第二件是下水用綠色禮服



這件用黃光看很奇怪
不過因為範本裡面有這件下水的樣子,超級美!
所以就選擇這件囉~~~
而且因為要下水,所以又不用穿鞋子了  XDDD

這件我要找溪邊、湖邊拍,最好還要有鞦韆







拍出來的感覺
 






第三件是藍色海邊禮服



這件我要認真的請教大家
因為它是雜誌款、質感好、設計我覺得很獨特
可是他不是很符合我要的海洋風情:超飄逸裙擺、活潑
他感覺要拍的很有氣質才可以  @@"

我要去三芝的海邊拍


拍的風格是






((拜託老天給我3/20大太陽!我要藍天!))

我真的很擔心這件禮服拍海邊不好看,那我幹嘛跑三芝呢?
然後我有找到我婚紗公司其他人的照片


雖然不一定是這件啦
可是是不是要找這種飄逸的禮服才適合拍海邊啊?
但這樣我的禮服就好多平口飄逸的了,都好像  @@"





第四件   俏麗紅色短禮服



我一定要拍一件紅色禮服!
也一定要有一件短禮服!
但其實這本來是兩條平行線
因為我要的紅色禮服其實是超大澎裙,很帥很時尚的那種
可是因為短禮服的選擇比較少,挑來挑去就挑到紅色的
所以就剛剛好囉,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這件一定要搭鞋子  XD
目前考慮兩種
 

感覺兩種都不錯


要拍的景點是石門結婚廣場



 

要拍的感覺是這樣的

 

應該是帶點俏皮的,然後我的頭髮要超誇張這樣  XD
還有露很多很多很多的腿腿腿這樣~~~



第四件  性感時尚紫色晚禮服



這件穿起來胸口怪怪的
因為我的禮服祕書只會幫我拉拉鍊,不會幫我橋胸部!
我真是受夠她了!

其實這件僑好胸部很正!
而且中間有交叉,會露出大腿喔  >/////<
我想要呈現很性感、珠光寶氣的感覺
要搭的是懿文的閃亮亮涼鞋,有點像下面這雙



要拍的景點是三芝的普羅旺斯咖啡廳





他的內景是紫色的,可是比我的禮服淺,想說應該很搭
我要在裡面拿我們家的紅酒拍照  XDDDD



如果有這種酒瓶也可以,但標貼可以換一下嗎??  XDDD

可是普羅旺斯內場很小,外景又是藍色的地中海風情
有點擔心照片會拍不夠......
而且其實我想穿紫色的拍躺著的慵懶照
難不成要躺在餐桌上嗎???   XDDDD




第六件是超級澎傳統新娘服



這件真的很重很澎,只是我好像把它拉的很長  XD
這件也是看範本有人在棚內拍超正所以選的

鞋子應該會穿懿文的超時尚高跟鞋,有點像下面這雙


不知道顏色搭不搭,到時再看看


棚內有古典沙發跟水晶燈
就要拍很傳統的放大照,例如

 
 

然後我還要拍躺在婚紗上的照片


在沙發上露腿的照片


還有把腿踢到跟頭一樣高的照片  XDDDDD




好啦,大概就是這六套禮服
除了我對藍色那套有一點點不滿,其他都OK

可惡的禮服秘書,我真的是一肚子火
聽說換禮服要多繳1000塊是嗎???
但是老娘就是想要換啦!可惡!
我還要當著那些人的面說我永遠都不要看到那個禮服秘書!
明天去找他們!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