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莫名奇妙的買下人生中第一棟房子!


這間房子在新埔站附近,走路大概五分鐘吧
雖然面對高架橋,可是面對裡面的巷子,除了巷子的機車聲之外聽不太到外面大馬路的聲音
公設比很低,才20%,可是小中庭裡面不但養了鯉魚,也有兒童遊戲設施
 (我不需要種很多樹的造景還有噴水池,我喜歡實用的東西 ex:桌椅/鞦韆/溜滑梯)
黃小智不給我養寵物,我可以去庭院餵魚也不錯啊  XDDDD
重點是,隔壁棟居然還有健身房、韻律教室、兒童閱覽室!!!!!
我看房子看這麼久,這是第二間有韻律教室的耶!!!
而且有社區瑜珈課,一堂課才100,整個很適合我  XDDDD

附近除了近捷運,巷子裡面店超級多
我們大樓的一樓就有兩家餐廳,巷子內好多好多小吃店
我們大樓的地下室就是全聯社!! 便利商店也是一大堆
而且五年後會有環狀捷運線開通,從新店中和經板橋到新莊
我們家就會在兩個捷運站中間,左右大概都是5分鐘路程
既然有捷運,公車站牌更是不會少啦~~

房子在5F/31F,完工八年,是個年輕小夥子  XD
權狀23坪,室內約18.4坪,兩房一衛浴
屋主裝潢還不錯,雖然沒有用很多材料,可是裝潢的很典雅
客廳跟廚房是打通的,中間放了一個像吧檯的地方隔開,所以視野很開闊

這是從大門望進來的樣子


廚房


從陽台往大門看


我很喜歡他的鞋櫃跟五斗櫃部份,收納很方便
而且它是裝潢的一部份,屋主帶不走  XDDDDD

家裡的大門很氣派,有加大喔~~
光看大門以為裡面有3.40坪咧  XD
一層只有五個住戶,門口很開闊,不會放一堆鞋子很擁擠
或者是同時開門時會互相卡來卡去之類的

主臥房的設計跟IKEA超像的  XDDDD
因為全都是裝潢的,所以床架/書桌/衣櫃/書架/電視架等等全部都一體成型
很節省空間,也很符合我們的需要
重點是屋主又搬不走了  XDDDD

進主臥室門看到的部份


床床床~~  (進門的右手邊)


書桌跟衣櫃  (進門的左手邊)



另一個房間有點小,屋主當初設計是當書房,所以全部做書桌跟書架
但是這樣就無法放單人床了  (所以屋主有小孩之後就搬家了)

從門看進去就只有這麼點大


到時可能會想想這間要怎麼改  (應該沒那麼快有小孩啦...而且兩歲前可以睡嬰兒床 XD)

廁所有浴缸!!!


一般很多小坪數的房子,屋主都會把浴缸打掉增加空間
雖然我沒有用浴缸泡澡的習慣
可是我覺得,沒有浴缸,就沒有家的感覺了~~
(宿舍沒浴缸、分租公寓沒浴缸、睡大通舖或當兵也沒浴缸)

這邊真的很方便耶
我們其實只要買個床墊、沙發、電視
然後再把個人的東西(衣服/盥洗用具/電腦)搬過來就可以住了
很多的櫃子跟家具都不用買,補家電用品就可以了,真好~~

大概四月底會交屋
所以到時迎娶的時候應該會直接進新房喔~~
真是太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