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在馬爾地夫這點很重要
因為天氣好不好,決定了你今天的照片正不正!

今天的早餐很可愛,是鹹蛋超人造型的


這是大廳附近的bar跟餐廳,晚上有live band喔!

整個島上大概有六間餐廳,都是飯店經營的
吃飯的時候只要報房間號碼就可以了
我們除了泡麵,還有吃過兩間餐廳的晚餐
之後再介紹驚人的「菜色」跟「價格」! XD

吃早餐的時候也不忘照一下艷陽高照的景色

游泳池的兩旁真的會殺光不少記憶體~~

剛吃飽不好下水
所以我們就去豪華水上屋所在的「高級住宅區」參觀
我們住第一間,所以一直都沒機會深入探訪  XD


簡單探險結束就下水啦~~

在自己家的陽台下水,整個海就像是私人游泳池一樣

我們有自己準備浮潛鏡跟呼吸管
但是也要記得準備蛙鞋之類的東西,不然珊瑚礁會割傷腳
我們兩個是穿著雙層襪子下水的  XD

連房間樓梯上都會有螃蟹出現

其實薇拉莎露島的珊瑚礁大多是死的,一根一根白白的躺在海裡
也沒有想像中有一大堆色彩鮮豔的熱帶魚
小魚苗是很多,很大的大魚偶爾會看到
但沒辦法近到就像在手邊一樣
下次若有機會再來一次馬爾地夫,我想我會選擇海底風光更美的島嶼!

對了,來介紹一下我們的房型吧!
我們住的是「豪華"大"水上屋」,總坪數34坪
我們台灣的新家權狀也才23坪而已,超大的!

這個是客廳,大致上有mini bar、床、客廳、躺椅

應該光這裡就比我們兩房一廳的家還大
而且三面環海,每扇落地窗都有隔光簾和紗簾


穿過梳妝台跟更衣室的走道就是浴室
除了廁所跟淋浴間,還有一個浴缸大剌剌的就放在房間正中間!


我有邊泡澡邊看海景 >/////<
這邊隱私做的很好,窗簾打開脫光光跑來跑去也沒人會看到 XD

而這就是有三張躺椅的陽台

陽台旁邊就是可以下海的樓梯囉~~~

下午的行程一樣是到沙灘看書


風景美到黃小智想隨風飄逸了  XD


我們沒有歐美人士這麼猛,他們都整天直接曬在太陽下
每個人都紅通通的,我們只敢在陰影下看書

接近傍晚的時候發現海灘上有些不一樣的東西了

應該是浪漫的燭光晚餐耶! 超帥的啦!

輸人不輸陣,我們也有自己的浪漫!

還有超美的足跡!

 

在馬爾地夫就是這麼悠閒
所以我們散步散著散著,就去跟鳥玩了......





是不是很蠢?  XD

這邊的黃昏很美,每個地方都是取景的好角度

在拍攝黃昏的時候,sunset fishing的船也出發了
我跟黃小智一直在討論要怎麼把自己偷渡到船上一起出海  XD
 ((很不甘願的兩個人))

然後是海灘燭光晚餐的後續

有個大廚在旁邊耶~~ 一定超貴的!

之後我們在沙灘上找躺椅躺著看星星
超正的! 連銀河都看的一清二楚!
可惜沒圖沒真相 (我們的相機拍不出星星 >"< )
星空、涼風、海洋、沙灘
這美好的記憶只能讓我們兩人收藏在回憶裡啊......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
今天的movie time是.........
!!!「奪魂鋸I」!!!

這種片一定要深夜看的啊!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驚悚耶~~頂多覺得血腥而已
而最後面的超大梗出現後
我也只是想到「啊!我以前好像有看過人家放雷~~」
沒有全身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 =

但這種片可怕的是...看完之後的想像力...
黃小智看完整個人就想睡覺
可是我胡思亂想的一直虛擬後續劇情,嚇死我啦~~~~
本來以為會很難入睡的,不然就是做一堆惡夢
結果馬爾地夫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我就這樣一夜安穩的睡到天亮!真開心~~~

 

下一篇:蜜月Day5:超昂貴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