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當媽媽會讓人這麼容易心花怒放~~~

IMG_0786  

前陣子終於又開始買Gmarket
雖然全部門買了三箱,整整兩萬多塊
但我只有買兒子的衣服兩套、手機殼、還有一件大衣而已
老實說,自從知道是兒子後,我對嬰兒衣服幾乎說是沒有過多期待
就覺得反正有得穿,不會冷就好 XDDD

孩子的爸很喜歡棒球,一直嚷著要讓兒子打棒球
所以我在Gmarket看到棒球裝就很開心的下標了
想說雖然兒子現在還不能陪老爸傳接球
但做做樣子也是OK的~~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222880278
001  

含國際運費折合台幣約六百多塊,以三件套裝來看的確很OK
但當然不能太講究料子跟車線啦
我是覺得我還可以接受

收到當天我超開心的,因為好可愛喔!!!!!
當你已經讓兒子穿了兩個多月的藍色和白色衣物
你就會莫名的對其他顏色特別喜歡 XDDDD
可是衣服剛收到一定要先洗,所以我按耐著期待的心情,快快送進洗衣機
隔天一下班,我的兒子就已經穿好新衣服等我回家了!!!!!!!

 IMG_0788 IMG_0793  


你說!!!!! 是不是可愛到爆炸!!!!!!!!!
做娘的我整個心花怒放~~~~
而且我媽還很厲害,從衣櫃裡翻出這雙襪子給他孫子穿,超搭的!!!!!

不過我買的是6~9M,我家的快滿3M就剛剛好合身了
我們家兒子的生長曲線還沒特別大喔~~
這樣我就知道了,以後我買衣服要記得至少要+3M以上買!!!
其實他外套的肩膀就已經很合了,第一個釦子如果扣上會有點憋
所以我決定要讓他這一個月一直穿這套!!! XDDDD
不然長大不能穿太可惜了!!!!!


打棒球打的好累,睡一下

IMG_0795  

睡醒了又是一尾活龍~~~

IMG_0800  

媽媽心頭滿滿都是愛心啊~~
兒子啊~~ 媽媽不買新衣服了
錢全部拿去買衣服跟玩具給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