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節轉換的時候就是敗家的時候!
很久沒有寫敗家文了,因為現在買新衣服,有時間搭配就偷笑了
還寫心得文咧 XDDD
每次週休都忙著做家事跟補眠都來不及了!!!

有鑒於多了個兒子家裡物品就呈現要爆炸的狀態
所以買完衣服後就很貼心的買了衣物收納箱要當個賢妻良母~~
((老公曰:還不是在買!!!))
某天假日早上老公出門打球的時候,我就勤快的整理啦~~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433517907&


我是跟同事一起買的,因為買的不多又請代買,一個平均是350台幣左右
收到當天組裝好,我媽就迫不及待的把兒子放進來

 IMG_1364  

兒子傻愣傻愣的好可愛~~ (大心)
俯視圖可以發現箱子真的很大!!!

 IMG_1363  

我媽說可以買很多球球回來當球屋!!!!!

所以這收納箱真的很棒吧!!!
好了,打完收工!!!! .
.
.
.
.
.
.

  ((眾人丟筆,心得文咧????))



我以為本篇重點是要來炫耀兒子的 XDDDDDD

 

我們主臥放衣服的地方本來是這樣
((阿娘威~~真亂啊~~我真是個不盡責的媽媽......))

IMG_1375  

自從從月子中心回來後家裡就一直呈現被炸過的樣子
拖拖拖,拖到冬天變夏天,我終於想要趁換季一口氣開始整理了!!!

首先,先把兒子放在床上陪我工作  XDDD

 IMG_1377  

箱子非常耐裝,冬天的厚重衣物就是要靠這個!

IMG_1376  

箱子也頗耐重,我原本很怕無法疊三個的

IMG_1378  

收到一半的樣子
我本來是用左下角屈臣氏買的不織布軟袋裝
可是就是不好收疊,也不好拿衣服,也不知道到底衣服在哪袋

IMG_1383  


媽媽忙到一半,兒子就在旁邊鬼叫鬼叫
所以只好請出樂雅健力架來轉移注意力   ((還知道要看鏡頭))

IMG_1380  


最後冬天的衣服全部收進來了!!!
櫃子門一關就啥都看不見了喔耶!!!  (就可以繼續買了喔耶)
不過可惜的是我家櫃子的寬度只能這樣收
最大的開口跟拉鏈都無法外露,不過這樣已經比原本的好很多了!!

IMG_1381  


然後原本放衣服的地方變成這樣

IMG_1384  


比較圖  (Before & After)

 IMG_1375 IMG_1384


啥?你說有改變嗎??
當然有啊~~
櫃子上面的衣服從冬裝變成夏裝了你沒發現嗎???  XDD

好啦好啦~ 至少抽屜關的起來了啦~~ XDDD  (超不盡責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