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18   

之前就聽聞韓國Pognae的背巾好用,買Gmarket買成精的我當然不會錯過!!
在月子中心時就隔空遙控同事們跟我合購,一出月子就領到熱騰騰的背巾~~
不過當時因為賣家疏失,沒有寄新生兒配件給我,我一個人在家帶小孩
沒空拍照、上傳、書信往返的 (Gmarket跨海申訴很麻煩) 就這麼認賠將近500塊台幣

 

這次不說背巾心得,因為我覺得我對他有點障礙...
一開始因為沒有配件不敢背
等兒子大一點之後,我發現背巾會讓兒子腿很開 (幾乎是劈腿了)
我每次一把他放上去婆婆媽媽們都會一直碎念說他看起來很不舒服
我就很懶得試了  = =  反正家裡還有另外兩條背巾
這次合購補買了新生兒配件,雖然多了A型磚就不會再劈腿了
可是兒子被墊的好高,又感覺很悶熱,我就收起來了

然後背巾的扣子在後面,我不能一人獨自扣起 (也有可能是我還沒找到對的方式)
背巾因為要舒適,所以背帶跟腰帶都做的很厚,夏天也很熱
基於以上種種複雜的原因,我決定把他留到冬天再來說 XDDDDDD

 

但為什麼又要特別發篇文章呢?
因為他的姐妹品:hipseat,實在是太好用了啊啊啊啊啊!!!!!!!!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88087511

其實我本來是在查去日本關西自助行的資訊,打算明年春夏帶兒子來去
後來發現一個部落格,格主超推薦hipseat,輕便、機動性強
背巾:優點-攜帶輕便/可空出雙手,缺點-上下不易/悶熱/孩子重/視野受限
推車:優點-不用抱小孩/孩子可有限度的活動,缺點-路況/推收車不易
hipseat根本就是取背巾跟推車的優點,卻沒有這兩項的缺點,太完美了!!!

所以我這次開了個大團,收了hipseat四組跟背巾六組
後面會寫一些開團的心得,先來說說hipseat的介紹吧~~
((先說我韓文只會拼音而已,我只是因為想買到的慾望太強大,超越語言的隔閡了XD))

新圖片 (1)  

看了這張圖我才發現,其實我們每次抱寶寶脊椎都會彎來彎去
雖然我兒子很輕 (6M才6.5kg),阿娘我也還沒30歲,目前抱起來沒啥大礙
可是總是要未雨綢繆好好保養的嘛~~

新圖片 (2)  

他有兩款,infant跟toddler,圖片很清楚說明兩者的不同
infant是說3~12個月適用,toddler是3~36個月適用 (所以全團都買toddler XD)

 

佩戴方式非常簡單

新圖片 (3)  

魔鬼氈黏好後再把釦子扣上就可以了,很緊很牢靠,我都直接讓坐墊在前面
我買回來之前一直以為是要扣在髖骨上的,後來發現應該要扣在腰上
因為孩子會有重量往下壓,腰帶會有點下沉,剛好卡在髖關節上面
 ((我更愛綁在小腹前,這樣就看不到鬆肚肚了 XDDDD))

 

新圖片 (4)  

這是hipsear + wrapper,沒有帶子也很好用,但有帶子更棒!!
帶子分成兩塊,一個是前方的擋布,一個是背帶

新圖片 (6)  

擋布裝拆的設計真的超棒!非常直覺,拉鍊拉一拉就可以裝上去
而且是YKK拉鍊,又藏的很好不怕刮傷或不小心扯開
拉好拉鍊後外面還有兩個扣環可以再用魔鬼氈固定,超安心~~

新圖片 (5)  

擋布上還有個長度調節拉鍊,可以增加4cm的長度,這樣寶寶身高拉長還是可以用
擋布上有大片的網布,像這種熱天實在超透氣~~
背帶的扣法則是圓圓可旋轉的鈕,怎麼扣都好扣,還可以隨姿勢調整角度,讚!

再看看他的背法,正背反背、有背帶沒背帶都好用!
底下的真人秀更説明連餵奶都好用! (怎麼我好像購物台XD)

新圖片 (7)  

我覺得hipseat適合喜歡抱寶寶,但又怕肩頸手臂會痠痛的人
上次打預防針,hipseat裝著就出門
爸爸想換手抱,直接就可以抱走
兒子扭扭扭的想看外面,一下就可以轉身朝外手腳揮不停
要喝奶奶,手肘扶著頭就可以坐躺在hipseat上
拍嗝就再直立坐起來,順便趴在媽媽胸前睡覺覺
婦幼假日打針真的超多人啊~~ 推車怕沒空間,有個hipseat能動能靜真好~~

在等打針的時候我抱著兒子亂亂走
有個媽媽還很驚訝的說「他坐在上面耶!」
我老公打趣的說,那個媽媽以為兒子坐在霹靂腰包上嗎?? XD

唯一的缺點就是綁久了媽媽的腰會大出汗  XD
我媽每次背這個出門,回家一拆掉腰都是一大條汗水~~
不過用媽媽的汗換孩子的涼爽,很值得~~

 

這是剛到貨,我媽媽的真人示範秀  XD
你看坐上去我兒子有多開心!!!  (這張照片隔天我就設成桌面了~)

IMG_1818 IMG_1819


其實hipseat比我想像中的大,我兒子應該算瘦
他的小屁屁坐下去還有很大空間,用背帶時手要稍微扶著,不然會太空  (前面還凸一大塊)
我媽150cm,他每次綁在腰上,我都覺得hipseat要頂到他的胸部了 XD
我174,老公178,我們兩個都覺得很好用~~
我媽說,他現在只要拿出hipseat,我兒子就會知道要出門了很興奮,哈~

 

剛剛看網頁,發現出限量新色了! (須整組購買 hipseat+背帶+腰包)
是嬰兒藍、嬰兒粉、嬰兒綠跟嬰兒紫!!!
可惡啊~~ 我想要嬰兒紫!!!!  為啥不早出!!!!!! (而且整組才貴3000塊韓幣)

新圖片 (8)  

 

最後寫一下合購心得,我當初買背巾是沒有盒子的,只有防塵袋
所以我很放心的收了十組,最後收到箱子有三箱時大傻眼......

(右邊是我第一次買的背巾,包的很隨便,囧)

 IMG_1814  IMG_1822

17kg,三大箱,臺北海關真是佛心來著沒課我稅啊!!!!!!
hipseat四盒裝成一箱 (旁邊的是背巾的新生兒配件)

IMG_1815 IMG_1816  
背巾因為是長型的盒子,所以三個裝一箱,剩下的空間塞新生兒配件

IMG_1821  
還好我收的是6組背巾+4組hipseat,不然箱子空間一定超浪費!!
但也幸好有盒子,用ezship分寄給團員時就不用翻箱倒櫃找袋子了 XDDD
拿來送禮應該也滿體面的~~~

最後是金額,我刷中信卡含手續費約38.87
hipseat含背帶大約1600台幣
背巾+新生兒配件+口水巾約2050元,hipseat真的大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