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3.jpg

從日本回來後就一直充滿著「沒買夠!」的怨念!!!
本來有悄悄轉變為韓風的打算,就因為去了東京五天又重回日貨的懷抱  XDDD
Vikii這次新貨刊登時間剛好遇上我購物慾火熱燃燒的moment
所以我就敗下去了~~

封面這件堪稱是我這次新貨最欣賞的一件!!!
可惜我手腳太慢都沒買到啊啊啊啊啊~~
謹以封面照片表達我對他深深的遺憾......

 

第一件個性印花雪紡洋裝+皮質騎士外套

未命名 - 18.jpg

ViKii刊登這件時都沒有人下標
我腦袋裡一直覺得這個兩件組好划算,印花好漂亮
怎麼沒人下標???  想了一個小時之後帶著狐疑的心情標下了

 

實品還不錯,髮飾沒有想像中的簡陋,皮外的拉鍊是星星的很得我心~~

未命名 - 12.jpg

 

單穿洋裝,因為我太大隻有點顯壯.....囧rz
肩膀好寬喔......... (原PO 173/55)

 未命名 - 1.jpg

 

搭上皮背心~~有好一點點
不過這款洋裝有點偏合身,但皮背心卻又很寬大
所以搭起來覺得有點怪怪的~~ 但還可以接受~~

 未命名 - 2.jpg

 

 

第二件甜美胸口蝴蝶結設計氣質洋裝~ 白色

未命名 - 14.jpg

 

看起來很適合去喝喜酒的樣子,所以我就買了 XD

 實品有點厚度,可是滿有氣質的

未命名 - 9.jpg

 

實穿沒有太大的驚喜感,是件中規中矩的洋裝
側面有一點孕
不過我現在買到可以當孕婦裝的衣服都會覺得賺到了 XDDDD
因為受不了太素的洋裝,搭了蕾絲內搭褲感覺還不錯~~

 未命名 - 6.jpg

因為之前都習慣買深色的洋裝,這件就當我偶爾想穿淺色的選擇好了~~

 

領口毛毛緞面花朵背心洋裝(紅)

 未命名 - 15.jpg

這件雖然覺得Vikii穿起來有點怪怪的
可是他的花紋我覺得好漂亮~~ 所以就下標了~~

 

收到實品覺得好喜歡啊~~ 質感很好
而且花花真的好漂亮~~~ (撒花)

未命名 - 10.jpg

 

實穿~~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放兩張~~ 嘿嘿~~

 未命名 - 4.jpg

有一種大姐姐的美感,雪紡跟毛毛領穿起來好舒服~~
550真的好便宜啊啊啊啊~~

 

不過有點美中不足的是...腋下有點低...
我應該會內搭個襯裙+平口小可愛~~

 未命名 - 5.jpg

怎麼辦我覺得這件好漂亮~~ 我週末要穿出去逛街!!!!!

 


日本品牌荷葉公主袖緞面小洋裝

未命名 - 17.jpg

其實我忘記為什麼我會想下標這件了......
應該是當時還沒從日本的物價轉回來,覺得這洋裝真是驚人的便宜才買的吧~~
(題外話,當時在日本怎麼逛都覺得2000日幣以下買不到衣服啊...)

 

實品照,一樣沒有任何驚喜感  XD

未命名 - 11.jpg

 

實穿照,還滿寬鬆的
一樣是可以當成孕婦裝的候選名單~~
(我以後一定可以當個超fashion的孕婦啊!!)

 未命名 - 3.jpg

(喔喔喔~~ 被發現我在駝背了... orz)

 

 

最後一件  折扣款甜美小蝴蝶結鈕扣設計小外套

未命名 - 16.jpg

其實這件我猶豫了幾天才下標
我想要一件跳脫單色系的薄外套,可是又有點害怕扣子的蝴蝶結會太可愛...
後來咬牙一想,這種特殊花色的外套錯過喜歡的就很難再找了
就回去下標囉~~

 

扣子近照,縫的滿牢的 
(想到台貨每次縫不緊的搖晃釦子,這點不知為何讓我好感動~~)
而且扣子處不一定是蝴蝶結處喔~~

未命名 - 8.jpg

 

因為我是一個很懶的人,所以就直接拿這次買的洋裝來搭配
只有這件洋裝搭起來不會怪
而且出乎意料的超好看!!!
感覺比原本附的皮背心還好看~~ 哈哈~~

未命名 - 7.jpg


越看越喜歡~~ 明天穿這樣去上班好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