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三月底的時候,本人胸中有熊熊購物烈火在燃燒著~~
這股烈火大概燃燒到四月中,所以之後還會有第三~第五彈...XD
 (至於為什麼烈火會燃燒... 請洽本人日本行網誌 XD)

 

我這個人有個怪癖,一想要買東西就會瘋狂搜尋
買不到就會像是心頭上卡著一件事未做完,非常非常不舒服
而yahoo上的預購制度對我來說千萬不可嘗試!!
因為我的購物慾必須要完成整個購物cycle才可以被安撫
從確立需求→搜尋資訊→方案評估→決策→等待結果→撰寫結案報告
必須一氣呵成才行
(白話版:想買東西→逛網拍→湊免郵/折扣→下標→等待包裹→寫網誌)
如果中間的行程有任何Delay,那我就會立刻建立新的需求不斷的recycle!

 

所以囉~~ yahoo上的預購制度是會讓我在7~20個工作天中不斷迴圈買東西
卻一直無法收到貨品來澆熄熱火......

 

因為烈火因日本行而生
所以其實第一彈的購物獻給了Vikii~~

http://pumupurin.pixnet.net/blog/post/6048912  (第一彈)
第二彈的Gmarket因為等待同事湊團,所以有小小延誤到成團時間
幸好Gmarket沒讓我失望,4/6下單,4/8貨品上飛機,4/9就收到啦~~

我每次買Gmarket都會累積很多生火點才一次購足
這次也不例外,有壁貼時鐘、皮夾、西外 (都是合購熱門物)
還有另一家超級夏天的長裙~~
原本成團金額高達台幣一萬元,儘管膽大如我又住在台北
我還是默默拆成兩張單... 一張各五千 (我的膽量可以衝到六千)
後來發現其實總金額也不過八千,應該要擠一箱寄來的 XD

 

好啦~  廢話說太多~~ 進入今天的主題

首先登場的是大家最近討論很熱烈的西外~~

未命名 - 2.jpg 

我買了這件的灰色~~  同事有買同款黑色,也很好看~~
加上國際運費大概是$928
收到有點訝異,因為顏色並不是純灰色
布料織法是一條灰一條白,所以近看是有點條紋狀的灰色
但不影響整件的美觀

 
(內搭Vikii洋裝)
料子非常挺,我173/55穿M號剛剛好,袖長也夠衣長也夠
扣子扣上來也不會有任何不適,推估裡面是可以加件薄毛衣的~

我之前也有買最近淘寶很紅的西外 (但我當時買的是RMB125 T_T)

http://pumupurin.pixnet.net/blog/post/2666662 (之前心得)
版型沒有問題,可是質感明顯差很多
袖子不夠長、釦子搖搖欲墜、M號穿起來還是很窄
Gmarket雖然貴一點,不過很值得!

 

第二件原先想要選短版西外的,不過都沒有看喜歡的
所以就選了件皮衣囉~~

未命名 - 1.jpg 

這件價格比較高,加運費大概是$1016
而且我下單時一咬牙選了L號,結果收到有點後悔...
我現在看的是身材跟我一樣的韓國人,而不是省布料省過頭的大陸人啊!!

 

你看吧,滿啷的...... 這樣就不是合身的帥氣皮衣了!!!
只好一直說服自己,反正到時冬天裡頭會穿毛衣...

不過皮料不錯,很好摸
剛拆封感覺有點挺,不過穿久了應該就會變的又軟又好摸~~

 


再來是一家我去年就在關注的洋裝賣家
只是去年發現的時候已經入秋了,所以留到今年才買
這家洋裝價格落差很大,便宜的四五百就有,貴的就直接跳上千塊
本來預計要買個三四件的我,最後只有買兩件

0618-oriental1.jpg 

0618-oriental12.jpg 

這件真的好正!!! 而且含國際郵資才$562喔~~
下標之後我逛街有看到一個女生穿,好好看喔~~ 心裡就更期待這件的到來

實品收到有點失望,因為料子很薄,沒內裡會微微透光
可是真的好漂亮啊啊啊啊啊~~ 配色超美的!!

004.jpg 

這件會變成我夏天的愛裙~~ (心)

 

 

0420-greenops13.jpg 


這件我猶豫了很久,因為它折合台幣要$1207......
可是他的水染、他的飄逸、他的顏色飽和度真的太太太太正了!
所以我猶豫到最後還是買下來了  = =+

實品一樣有點失望,總覺得顏色跟照片上有點出入
大概是光線的問題吧~~ 在戶外的大太陽下什麼顏色都超正 XD

他的裙頭是反摺的,可以看出model有兩種穿法

001.jpg 

不過裙頭很怪,沒有鬆緊帶,就完全靠布料本身的彈性在支撐
雖然是不至於鬆掉 (其實超緊的,第一次穿都有線斷裂的聲音 = =)
可是跟有鬆緊帶的裙子比起來就是比較不好穿

 

可是他還是好好看~~~  期待夏天穿他出門的日子~~

 

 

07.JPG 

最後一件是當初大家瘋狂合購的壁貼時鐘
我買的這個雖然好像比較貴 (其實也才貴幾十塊而已)
可是因為可以選擇數字、點點、羅馬數字,整個就覺得很划算!

04.JPG 03.JPG 05.JPG

雖然已經知道大致的包裝跟使用方式
可是看到紙模上已經開好點點跟數字的洞時還是覺得超貼心~~

IMG_7124.JPG 

這泡棉真的很臭 >"<   我把它放在陽台上吹風吹兩天才拿進家裡
我們家從去年搬進來就一直沒有時鐘
因為我跟老公兩個人都十分討厭在牆壁上鑽洞! = =
本來以為買壁貼時鐘就可以解決鑽洞的困擾
收到實品後才發現其實鐘心還是要掛在牆上的...
(黏死的話以後會無法換電池...)

還好我後來買了3M無痕貼就解決了!!!

IMG_7127.JPG 

我家的燈光有點黃...鞋盒有點亂...

IMG_7123.JPG

 

先把紙板貼在牆上找好位置

 IMG_7125.JPG

再小心的把數字泡棉貼上

IMG_7126.JPG

貼上的感覺還不錯!!!

IMG_7128.JPG IMG_7129.JPG IMG_7130.JPG

 

(什麼?? 你說剩下的羅馬數字跟點點呢?)

(開玩笑,身為一個專業人妻,明天我就去小熊媽媽買鐘心去房間再貼一個新的!!!)

 


其實我還有買一個皮夾啦~~
我一直很喜歡韓國的皮夾,長方形又硬挺的模樣深得我心~~

marcopolo_heart1.jpg 
可是我很不習慣他們把零錢袋放在皮夾內側,很不好用
(會是因為他們幣值太大所以沒零錢嗎???)
看到這款有外附零錢帶就覺得超讚的!!!

marcopolo_heart12.jpg 
可是缺貨了.......... = =
寫網誌的現在好像又補貨了... 這是要我開第二團的意思嗎?? = =

 


這次自己刷卡的匯率大概是34.1,比代買貴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繼續買下去~~

 

我喜歡買Gmarket的原因就是
雖然加上國際運費不一定特別便宜,但是:
1. 送貨真的快速,感覺坐飛機跟郵差伯伯開車一樣快
2. 照片跟實品落差程度小,不用花腦袋考慮是否有地雷款
3. 實品不會有恐怖的味道、超多的線頭、打不開的釦洞、搖搖欲墜的釦子、
用力一戳就破掉的口袋、以及為了節省布料而做成紙片人size或奇妙的尺寸
(看的出來我對MIC怨念很深...XD)
4. 最重要的一點,韓國人的身材很適合我!看model買幾乎不會出錯!

如果你跟我一樣,購買力是地攤以上,專櫃未滿,那Gmarket是很好的選擇~~

 

 


因為韓國的快速出貨,讓我購物的熊熊大火頓時溫和一半
剩下一半的烈火是靠著第三~第五彈而熄滅的  XD
抵制yahoo預購的行程已完成
1. Vikii日貨之旅 $3300
2. Gmarket花錢不眨眼之旅 $4024

還有剩下未寫完的 (預告)
3. Lativ~台灣Uniqlo之旅  $1168
4. Alice跟小穎小試身手之旅  $3300
5. 師大夜市親自出馬之旅 $2590

共計五場戰役,合計花費$14382
yahoo啊yahoo~~ 網拍賣家啊網拍~~
少了你們一個選擇,我還有千千萬萬個選擇
而且花錢花的更快、狠、準、爽!
預購制度再見了~~ 我的購物中日韓之旅會更快樂~~ ^^

 

(到底要不要湊個第六彈~淘寶比較吉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