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事前想了好多好多好多,結果真的打包起來又快又輕鬆
居然兩箱就把一家四口七天的行李全部打包完了!!
((不過每箱都塞的超緊超滿超重的啦~~))
日幣我沒有換太多,現金只帶了25萬日幣,想說反正匯率低用刷的沒關係
一家四口,出發!

 IMG_7897.JPG  

機場滿滿都是人~~ 全台灣的人都想要出去玩啊出去玩~~

IMG_7899.JPG  

海關排了好長好長,結果快到我們時替代役才跟我們說推車可以走快速通道 orz
我們一家四口排的那個海關先生好認真,非常努力的核對我們的長相與照片
連騫騫跟弟弟都不放過!! 小孩子照片都跟本人很不像耶 XDDD

這次的登機口附近沒有孩子遊戲區有點小可惜
不過到了既定的登機時間,華航廣播說因為機艙內尚未整理好所以要等等
然後等了等了又再等,最後居然說因為機艙零件有問題所以無法確定起飛時間
阿娘威~~ 嚇死誰啊~~ 在這復興航空剛摔一架的事件之後... (抖)

華航的嬰兒餐是冰冷的水果泥兩罐+果汁一瓶,尿布是放在塑膠袋裡的好奇兩片
玩具只有去程有給兩本湯瑪仕的畫畫貼紙本而已
跟上次坐的日航真的差太多太多了~~ 囧
不過孩子坐飛機就是一場噩夢 orz
弟弟全程不斷的小歡+扭動,坐我隔壁的小姐臉超臭的 囧囧囧
這段回憶我不願回想,就像媽媽都會忘記生產過程有多痛一樣......

 

下飛機後我詢問大家要坐計程車還是搭公車去博多車站
我媽很興奮的說他想坐大眾運輸 XDDDD
所以我們就扛著四個行李箱+一台大推車跟人家擠公車+搭地鐵
到國內航站為了找電梯去地鐵有花了一點時間,不過一路都算順暢
到了博多車站有種好感動的感覺~~
因為我在網頁上看了半年的地方,現在居然真實的呈現在我眼前
我打在旅遊手冊上的文字,終於要一步一步的實現,這種成就感超棒的!
果然是一旦自助之後就回不去了啊~~ 日本我愛你~~

東橫inn離博多車站非常近,從百貨坐電梯到二樓走連通道到車站對面
上下都有電梯,整個超方便~~
check in的時候辦了兩張會員卡
雖然訂了四晚不過只有接下來住的三晚有累積點數
還有!櫃檯跟我說我後面三晚有會員優惠
可是我回來查詢發現根本就還是booking.com上面的金額,沒有優惠!!
有點白花辦會員卡的費用......
不過我對東橫inn很滿意,下次去日本應該還是會優先選東橫inn,哈哈~~

我們訂了兩間雙床房,連續住四晚
不過因為房間太滿的關係,兩間房間硬是分開兩個樓層
雙床房乍看很小,不過只要把中間的床頭櫃移走、床全部往裡面靠
就會得到好大好寬的走道跟好大好寬的床,哈哈哈哈~~
一家四口睡一間真的太划算了~~

DSC05419.JPG  

洗澡也很優,洗澡水又大又快熱,幫小孩洗澡不用浪費一堆冷水等水熱
沐浴乳我很喜歡,不像台灣一堆沐浴乳都是沖半天身體還是滑溜溜的
吹風機風大頭髮超快就吹乾、房間內插頭也多、wifi也好連
我們剛去的頭幾天福岡超冷,房內暖氣也很給力,小孩晚上睡覺都沒冷到
只是一定要開加溼器 ((加溼器也是另類的小孩玩具,囧))
我們洗完澡浴室門都沒關,12點上床睡覺前浴室的溼氣全都乾了
日本真的超級乾燥的!!!!

早餐好好吃~~ 我好愛玉子燒跟小菜~義大利麵也好好吃~ (現在想到都還流口水)
婆婆媽媽也是讚譽有加~~ 覺得早餐樸素道地又有營養
每天行程雖然沒有規定要幾點出發,不過因為早餐只供應到九點
所以我們最晚八點半都要全部起床完畢,這也是另類的鬧鐘吧 XDDDDD

 IMG_8111.JPG  

check in完才前往博多車站吃晚餐
選來選去最後選了一家廣東炒麵來吃 XDDDDD
麵真是超級無敵有夠鹹的~~ 可是因為很餓所以還是吃光光
大概是一切都太新奇了,光是在地下街這兩個小鬼就亂衝亂跑不受控制
弟弟為了這個哆拉A夢海報死不肯離開

IMG_7906.JPG IMG_7910.JPG  

真是太好笑了 XDDDD

 

哈囉~~ 九州~~ 睡醒我們就要來擁抱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