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預計要去海之中道海濱公園的
結果,就在出國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我看到有PTT版友的行程說他排博多市區+麵包超人博物館
我就覺得很奇怪,麵包超人博物館不是在長崎還橫濱嗎?從博多去順路嗎??
一看才發現,原來2014年才在福岡市新開幕一家,最近剛好一周年慶啊!!!
立刻決定更改行程前往麵包超人博物館,臨時印的手冊簡介弟弟超愛的
一直跟我搶旅遊手冊,嘴巴不斷嚷著"包~~"、"包~~"

IMG_9720.JPG  

麵包超人博物館就在中州川端站的五六樓
不用出站就可以直接上電梯了
車站跟電梯都有麵包超人的頭像指引,弟弟光看那些頭像都不想走了
哈哈哈哈~~重點在樓上啊!! 可愛的弟弟~~
門票只要是一歲以上就是1500元,是我這次日本行唯一要幫這兩個孩子買的門票
孩子的門票還可以免費贈送一個麵包超人玩具,每月都有更新
不過這兩個根本來不及讚嘆玩具多可愛
因為我們進場的時候剛好遇到麵包超人們!!!!!!!
可能因為11點有表演秀吧~~ 麵包超人與夥伴們要去舞台後面準備
一個一個大玩偶就這樣從眼前經過,騫騫跟弟弟都看傻了~~~
媽媽我則是忙著付錢買門票、又要寄放娃娃車、又要拉著他們不能撲向麵包超人XD

一進場光在門口就逗留好多時間,又要看表演又有一堆模型玩偶
兄弟倆人拖都拖不走,我覺得這邊對他們來說衝擊太大了~~XDD

DSC05422.JPG DSC05429.JPG

DSC05431.JPG DSC05434.JPG  

表演結束後好不容易可以真正踏進博物館內,首先看到的是好多場景
騫騫跟弟弟在這邊玩老闆賣東西的遊戲玩的好開心~~

 賣東西 (1).JPG 賣東西 (2).JPG

賣東西 (3).JPG 賣東西 (6).JPG  

還有麵包超人車車~~ 有兩個駕駛座真的超貼心的~~~ 不然兩兄弟又要打架了

車車.JPG  

車車旁邊有萬惡的禮品部,裡面的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在跟我的錢包打招呼~~

購物 (2).JPG 購物 (3).JPG

購物 (5).JPG 購物 (7).JPG  

裡面還有麵包超人的積木可玩喔!!! 阿娘我好想搬整套回家~~

 

另一樓層則是有遊戲區,彈力球區有超多彈力球,騫騫都只要玩麵包超人的

玩球 (1).JPG 玩球 (2).JPG  

還有超乾淨的玩沙區,內有許多玩沙工具組

玩沙 (1).JPG 玩沙 (2).JPG  

旁邊還有溜滑梯區,三歲以上才能進入,不過騫騫都沒進去玩,可能是因為大人不能陪同吧

光以上這些就夠他們兩人玩到翻掉,原本媽媽我還想說要到外頭吃中餐
這下看起來根本無法拉他們出去,只好選擇在裡面的餐廳吃飯
原本以為遊樂區的餐飲都很糟糕,沒想到這家出奇的優~~
而且有超貼心的餐椅、餐具跟圍兜!!! 圍兜好可愛~~
餐點我沒照到相,可是都好好吃喔~~ 如果在外面賣也會是食記滿滿的名店吧!!!
價格大概就是百貨美食街的價格,不會特別貴,真的超推薦的!!!

 

 

吃飽喝足後繼續玩!!!

IMG_7972.JPG  

而且表演場次真的很多很多,我們大概就看了三四場吧~~都看不膩~~
玩偶人物們也會一直不定時的出來走動喔!!!
弟弟遇見細菌人、騫騫遇見麵包超人
弟弟在場內大姐姐的帶領下還會跟細菌人拍拍手喔~~ 超可愛~~
弟弟一直叫"包~~"、"包~~",大姐姐就以為他叫"pan~~"、"pan~~" XD
去完這趟回來弟弟除了會叫"包~~"之外,還會叫"計(菌)~~"咧~~

互動 (1).JPG  

騫騫遇見麵包超人則是很冷靜
輪到他排隊看麵包超人時,他很冷靜的把麵包超人的蓋子送給麵包超人
旁邊的大姐姐一直笑 XDDDDD 麵包超人也很妙的再回送給騫騫
((蓋子是在積木堆裡面拿的哈哈))
其實騫騫也有遇見細菌人,可是他不要跟細菌人玩,噗~~

互動 (2).JPG 互動 (3).JPG   

說這麼多,這個博物館小歸小但是五臟俱全,玩一整天是絕對可以的
大概國小前的小孩子到這裡來都會瘋掉吧~~
而且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企業精神
博物館內所有地方都好新好乾淨不說 (也可能是才開幕一年不到)
所有的工作人員訓練都超好~~
不只在台上唱唱跳跳的姐姐們,賣氣球的歐巴桑也會在音樂響起時跟著打拍子
我婆婆甚至看到樓上小販部的店員姐姐跟著舞台一起跳舞呢~~
入口處也一直都有工作人員在,沒人時也不會看到他們在發呆恍神
一看到孩子就滿臉笑容、輕聲輕語的協助
感覺就像這些工作人員都是"麵包超人的使者",完全沒有個人獨特的氣質跟個性
在台灣如果遇到好的工作人員,會覺得"這個人服務態度很好~"
可是在這邊你會覺得是"這整個博物館服務真好~",超一致的企業文化!!!


麵包超人玩偶也很厲害,超會跳舞!!!
從他好多肢體動作看的出來,我覺得他根本就打從心底覺得他是麵包超人吧!!
細菌人就很愛偷懶,有時亂跳有時乾脆坐下不跳的,好好玩~~
每個玩偶都內化成卡通內的人物了,真的會忘記他們其實是人假扮的!!
而且他們真的很貼心喔~~ 我發現麵包超人時,其實旁邊的姐姐已經一直在道再見了
可是小朋友源源不絕的一直湧向麵包超人,也不見催促還是不耐
麵包超人跟姐姐們就是繼續跟每一個小朋友玩,玩到所有小孩都乖巧的跟麵包超人說掰掰
麵包超人才起身退場,退場的途中還頻頻回頭跟所有目送他回家的小朋友說掰掰
真的超~~~級周到溫柔的!!!

 

下午三四點弟弟就不支沉沉睡去
騫騫一聽到我們要離開,就一直東摸西摸不肯走
看的出來他對所有的設施都依依不捨
最後買了一台小車車結束超級好玩的第一天

沒買什麼玩具是因為真的很貴啊~~~ 看起來好玩的都要上千元
而且車車啊~積木啊那些玩具都太大了,根本不可能扛回家
不過走這一遭終於知道為什麼麵包超人是日本孩子們的國民偶像了
太可愛太可愛了~~ 音樂也非常洗腦
現在小孩如果賴床我就放麵包超人音樂全部都會彈起來了XD
我現在還因為抓不到麵包超人mp3而很想花錢買CD咧,噗哈哈哈~~

 

一離開麵包超人博物館兩個孩子就全部睡著了
趁著他們睡著我打算到博多運河城逛街
沒想到連婆婆媽媽都累翻了
所以老公急著尋找可以吃飯的地方,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好多品牌在櫥窗中....
今晚吃了一家蕎麥麵店,不錯吃,跟丸龜製麵類似,簡單就很美味
吃完蕎麥麵我還買了一盒章魚燒,媽媽也買了一個可麗餅
結果日式可麗餅大受好評,婆婆也說要買一個 XDDD

在博多運河城還遇到一對台灣母子,那兒子好熱情一直跟我們聊天XD
在異鄉遇到台灣人真的有超多東西可以聊的哈哈哈~~
兩個孩子這時後才醒來,怕他們肚子餓我們想說趕快回博多車站去超市買便當
結果阿娘我腦袋秀斗,坐到100元巡迴巴士的反方向
明明四站就會到的我硬是坐了14站 orz

博多車站下的超市好小人又爆炸多
不過還是買到半價的草莓跟便當,哈哈哈~~
結果騫騫這個厭食症患者就這樣在旅館吃飯吃到九點,阿嬤餵到臉都綠了 orz

IMG_8049.JPG IMG_8050.JPG  

在九州的第一天,明明就只有跑兩個點為什麼會這麼累?! 黃健智如是問
我說,因為騫騫一天要吃三餐啊~~~ (挖鼻孔)
如果騫騫的吃飯問題解決,我們家所有人大概都如釋重負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