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馬爾地夫的最後一天

我們兩個又想賴著不走,又很害怕錯過這邊的一分一秒




今天的早餐一樣非常豐盛

經過昨天晚上昂貴的一餐之後,我們深深體會到
「有飯堪吃直須吃,莫待無飯空餓肚」的道理
已經很會幫自己攝取豐盛營養均衡的早餐了!

今天的一分一秒都很寶貴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趕快回家
先跟這甜蜜的房間照張合照,再次讚嘆這美麗的景色

今天不想下海水,今天想去游泳池玩整天!
游泳池的淡水總比海水好清理,就不會浪費太多時間了!

因為我們很早就過去,所以佔到了游泳池旁的好位置
前幾天這邊都是外國人的大位呢~~ 很多人亂丟書或毛巾佔位




外國人很愛游泳池跟太陽
這兩個人是母女喔!



我發誓我會好好保養身材的!

這邊的游泳池真的很正
怎麼會想到在海邊蓋游泳池,真的正翻了!

我現在看到照片都會有點懷疑
我去過的地方真的這麼美嗎?



大概游到11點我們就回去盥洗整理行李了,因為12點要check out
應該不難看出我們有多不捨......

今天一樣省略中餐,雖然還有泡麵,可是不想吃了  = =
下午一樣賴在游泳池旁看書
而且我們今天才發現,外國人選擇賴在這邊還有另一個理由

有專人服務!
游泳池旁邊有個小服務台,我們一直沒在意他是幹嘛用的
後來才發現他們會三不五時來端上好喝又冰涼的蘋果水
在馬爾地夫一罐要5塊美金的礦泉水耶! 居然就這樣送上來
在我們黃小智嘰嘰嚓嚓討論送水真是太驚人的時候

更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居然還有水果串?!!!!
我跟黃小智超怕這是要錢的  XD
後來才發現真的是免費的! 超讚的啦~~
難怪外國人寧願被曬死也要坐這邊,有人一直服侍你多棒!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客氣
人家老外都很氣定神閒的被服務
只有我們一副被驚嚇到的樣子,還一直跟人說謝謝  XD

游泳池沒有邊,拍起來好漂亮~~


來馬爾地夫有個權益不要忘記了
就是在check out的當天,飯店為了怕你最後一天不敢下水
有提供一個小時的shower room服務喔!
我們也是跟櫃台說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是shower room

就是島上的房間啊!
我以為只是個像游泳池的淋浴間耶!
拿到磁卡的時候才知道是直接開一間房間讓你使用!超讚!

所以我們就體驗了一個小時的新房型 XD
從玄關上去就是床跟電視

我們在衣櫃找到的薇拉莎露傘  XD

書桌跟衣櫃,旁邊有門出去就是浴室

浴室跟馬桶都在室外,很熱  XD

然後外面有個很小的池子
這如果在台灣應該是頗高級的住房才有露天私人泳池

只可惜在馬爾地夫,他只是個最便宜的別墅套房  XD

別說了,越說越想念我們的豪華水上屋  (泣)

 


結束這意外得來的一小時房間
就進行下午的行程:看書+寫明信片  XD
這時因為太陽移位的關係,我們換到了椰子樹下的懶骨頭

這種椰子樹的天空,是不是看了就想睡覺了?

今天風很大,雲層很厚,看本網誌的第一張照片就可以發現
我們只待在這邊四天
就可以看到馬爾地夫的晴朗、多雲、刮風,甚至是陣雨
其實還滿不錯的  XD

寫明信片真是個累人的行程
我只進行到3/16就整個想放棄......
習慣電腦+放空太多天的下場就是字跟人名會忘記
每張明信片我都絞盡腦汁啊!整整寫了三個小時!
寫完的時候覺得腦袋都要爆炸了  >"<
有人收到如果覺得有點語無倫次的話請見諒啊......

 

我們也寄了一張給自己,八月初收到了
可是居然發現上面貼了兩張郵票?!
應該是郵資不夠,飯店的人幫我們補貼的
這樣算一算也要多貼18張郵票,人真好  XD


之後我們去環島了

 



馬爾地夫你好漂亮喔!我回台灣會因為想念你而哭泣的 ~>"<~



我硬是逼黃小智擺出他拍夕陽的姿勢讓我照
為了留下美景,黃小智真的很賣力在照相
不覺得這個背景很有海角七號fu嗎?
應該拍一張仿電影封面回來的   XD

等我們環島完,就下起陣雨了
雨點又大又急,打到人還滿痛的
覺得下雨很特別,本來想拍照的
可是因為天色暗了,又是名副其實的「陣雨」
很難捕捉到鏡頭呢!  @@"

在飯店大廳賴到六點,我們就去旁邊的bar吃晚餐了
一方面是因為餐廳都七點才營業,另一方面是餐廳好貴  XD

我們點了兩個漢堡跟兩杯果汁,含服務費US$65,NT$2145
((麥當勞你在哪?我好想念你...... ~>"<~ ))



黃小智的是雞腿堡,我的則是蔬菜堡,中間夾像可樂餅的東西
很好吃又很飽呢! 只是全部都是炸的,吃到最後有點膩
果汁小小一杯要五塊還七塊美金,而且跟早餐喝到的一模一樣
這時就覺得還好我每天早上都有努力喝果汁  XD

這個bar晚上都會有live band演唱
我們去的很早,所以只有兩個人,晚一點人會更多





吃飽飯在大廳等待機場接送船,等到都要睡著了



馬爾地夫的免稅商店很神奇
紀念品店是可逛但不買,因為沒啥特別的又超貴
唯一可以買的是酒吧,酒有便宜一點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回教國家不能喝酒,所以特地賣便宜 XD

到機場候機室可以發現,好多好多好多的東方人啊......
日本跟大陸為大宗,韓國人其次
其餘的臺灣人可能都被我們誤認為以上三種人的其中一種了  XD

喔對了
黃小智在島上被服務生用「consamida~~」打過招呼三次
一堆人以為我們是韓國來的  = =  很煩...

從馬列飛新加坡的班機是晚上11點,所以晚上就睡在飛機上
偏偏又一直遇到亂流,整個晚上搖來晃去的震了四個小時
超級痛苦的  orz

早上七點在新加坡轉機,新加坡轉機的標示超級不清楚
我們找半天才找到原來我們的班機在另一個航廈
新加坡有四個航廈,每個航廈都奔跑一下誰受的了  XD

後來終於回到台灣囉~~
拿行李的時候還看到緝毒還走私犬

他超級認真的,每件行李都不放過的輕聞一下
一聞到有問題,他就很乖的坐下等女海關檢查  >////<


下午兩點回到板橋,下著毛毛雨,濕濕熱熱的
好像做了一個夢一樣

回來台灣已經一個月了
身上的毛細孔都快要忘記馬爾地夫的感覺了
那時候我真的好用力的想用所有的感官記住這個地方
馬爾地夫有好溫柔的海、風、氣味、聲音
每天光是睡覺就覺得值回票價!
而這也是最適合享受馬爾地夫的方式  XD

如果你覺得台灣讓你喘不過氣
那就去馬爾地夫吧!
去正正當當、理直氣壯的廢四天,啥事也不做
身心靈就像得到救贖一樣 XDDDD

我一定要等三四年後才可以再回到馬爾地夫嗎?
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