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宴客名單

l   喜帖:雖然是婚紗店的公板,可是我覺得還滿漂亮的 XD


另外婚紗店有送我們親友卡,我買了漂亮的珍珠壓紋信封,很合喔~~


l   桌數估計:原本以為很簡單,沒想到超複雜的!

你就想你要橋兩三百人的吃飯時間,絕對比橋七八人的聚會難多了!

而且我又是暑假請客,好多人要出國什麼的 >”<

好不容易弄好一整桌都是認識的人,結果又有人沒來、多帶人之類的

宴客當天還有好多桌子跟人都跟規劃的不一樣,有大洗牌的fu  XD



七、蜜月旅行

l   超重要!請一定要把握時間跟估算金額!

我們就是自以為決定好地點就可以高枕無憂

最後因為差點訂不到旅館還多花了錢  >”<

l   馬爾地夫:http://www.mle.com.tw/   正翻了,也貴翻了

   這家旅行社的網頁很清楚,人也很好喔~~

    +=127千,旅費+禮物=18,合計=145千元

l   旅費大多是花在禮物上,還有馬爾地夫的餐費

詳細的遊記可以參考網誌,有美到令人窒息的照片  XD



八、買新厝

l   買屋過程:詳見網誌

l   新家佈置:總計22萬左右  orz  (幸好黃小智老爸有出15…)

家具(沙發+椅子*5+床墊)=55

家電(冷氣*3+冰箱+洗衣機+ 42”電視+電子鍋)=135

油漆=12千,窗簾=14



九、宴客小物

l   求婚耳環:韓國Gmarket買的!然後再自己加工,我覺得很美~~



l   結婚公仔:八頭幫我畫的!友情無價!



l   禮金卡:自己在網拍找廠商印的,很美喔!




l   婚紗公司提供:音樂盒、摩天輪、精美謝卡、三稜鏡、喜糖籃



十、宴客活動規劃

l   MVPPT自己做的,然後用Camtasia Studio錄成avi檔播放

    大學做報告習慣了,與其去學新的軟體,不如用熟悉的ppt

    但前提是我還有用繪圖軟體輔助喔!

l   華爾滋:感謝張懿文小朋友熱情編舞教學!舞名是「一舞定情」

l   拋捧花:我們新郎新娘都丟了 XD  捧花還是要用拋的比較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