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仰這罐染髮劑很久了
1. 泡沫式超好染  2. 一罐就夠用整顆頭  3. 顏色全部都很漂亮不會台
怎麼看,都是最適合現在閒到發慌,沒錢又愛漂亮的我啊!
爬文爬了很久,中間雖然有變心一下,不過還是選擇人氣第一的皇家棕
是個低調又好看的顏色,最適合打算要找工作的我


((我染的是人氣第一的皇家棕,其他顏色也挺好看的))

這款染髮劑現在價格很紛亂
當然從日本買回來是最便宜的,據說折合台幣大概才兩百塊吧
可以上網拍尋價,台北有些格子趣也有進貨,價格是350大洋
本人因為懶得詢價懶得合購也懶得自己去買,所以買了含運360的天價......
不過這個賣家還不錯,有附上自行列印的彩色中文說明書

好,先看我原本的頭髮
我大概半年~ 一年會染燙一次,通常是夏天直髮,冬天捲髮
所以染髮間隔長達半年,加上我頭髮長很快,所以已經不是布丁可以形容的了......

((有開閃光))                                      ((沒有閃光))
 
我本身的頭髮又細又軟又多,在陽光下會變金黃色的,平常燈光下算黑色
前一次染髮是挑染,所以耳朵下面還有很多束金毛在閃耀  XDDDD

染髮劑裡面附的傢私有這些

底下的是賣家附的中文說明書
其實使用很簡單,把兩罐溶劑混在一起,然後換上粉紅色的泡沫噴頭就可以了
只是因為此款雖然名為泡沫式,但搖晃時可要非常輕柔
如果你粗魯的把罐子中的液體晃出泡泡,到時反而會擠不出泡泡......囧rz



我的算成功,一開始擠就都是泡泡,真的就像洗頭一樣
只是,泡泡顏色是灰藍色的,看到真是可怕
我為了染頭髮,硬忍著兩天沒洗頭,染前還把可能會碰到的皮膚全部塗上凡士林
但是沾到皮膚或東西還滿容易洗掉的,還不錯

染劑頗刺鼻的,也很臭,我有拿電扇朝浴室吹才不會窒息
而且,大近視的我染髮時沒戴眼鏡,所以都會習慣把東西拿到眼前確定
我每次為了要看清楚自己擠出多少泡泡,眼睛都被燻出一堆淚......

我這次染把頭髮分成上半部跟下半部
因為怕頭頂染不均勻,所以先染上半部,大概抹了五分鐘之後才抹下半部
後來有點後悔......
因為我下半部的頭髮比較硬比較粗,所以染好後發現顏色不如頭頂般漂亮

我把整罐都用完了,超級多泡泡硬抹在頭上
可能我搖晃的還不錯,泡泡在我頭上撐的很好,打電腦也沒事
扣掉在浴室抹抹抓抓的時間,我放了40分鐘,所以總染時間大概有50分鐘以上

沖掉染劑後洗頭、上護髮、吹乾頭髮後再上染髮劑附的免沖護髮液
頭髮很順很柔,只是頭皮有時會癢癢的,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洗頭時髮質有變澀,但是上護髮後就OK了

剛染好還沒吹頭時顏色超不明顯的,害我心痛了一下
但是隨著頭髮越吹越乾,顏色也漸漸出來囉!
好啦,廢話很多,趕快看一下究竟染出來怎麼樣呢?

 

我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會有兩種顏色
我在室內白光下的頭髮是黃的,就像左圖的頭頂跟右圖的腦後
但是面對窗戶的自然光時卻又是紅色,就像左圖的髮尾跟右圖的前側頭髮
我自己看是覺得整頭都黃色的啦~~但我比較喜歡偏紅的說  XDD

((自然光下的整頭紅毛))                           ((照不出來的偏黑後腦勺))
 

(( 染的還算均勻 ))
 

(( 染的很漂亮的頭頂-窗戶自然光 ))

 
(( 完全的室內白光 ))
 

其實是很低調的顏色,只是因為我頭髮很軟很顯色,所以才會有這麼好的效果
挑染的金毛全都不見了~~~好開心~~~
還好我當初沒有因為怕不顯色而挑更黃更亮的顏色,不然染在我頭上就是大金毛了

接下來就是要挑戰三天不洗頭!!!
因為我好怕我髮尾掉色掉光光,又一堆金髮跑出來  XDDD
等一個月後會自動補上頭髮的顏色狀況
希望到時我的布丁不要跑出來!夏天頭髮長超快的說......

對了,附帶一提
這染髮劑只有剛擠出來的時候會刺鼻,之後就還好了
現在頭髮都香香的沒有化學藥劑味喔~~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