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terfly_wallpapers_butterfly_51763.jpg

 

曾經在小說上很美的故事,如果發生在自己的朋友身上,還美嗎?

 

就是因為美麗的愛情記憶,讓我輕忽了事實的殘酷之處……

 

曾經,我看著跟大家一起外出活動的妳

全副武裝的帶著遮陽帽、太陽眼鏡、超厚遮陽外套,外加一把洋傘

心中可笑的認為:有這麼怕變黑嗎?

 

但我不知道的是,這是妳花費多少心力,才有跟大家一起參與活動的機會

 

 

妳是一個有自信有目標的女孩,看著妳總是走在大家前頭

若不是一張一張可愛又好笑的喬治猴旅遊照片

我差點就要以為妳天生就是個能幹又成熟的女強人

 

妳輕輕的飛走了,在我們的生命還在忙碌運轉的時候

每當這時候我就會很討厭照片,無法直視相片上的雙眼

記憶裡的妳才是真正的妳,似蝴蝶輕輕振翅般的甜美笑容

輕輕的揮揮手,原諒我無法親自到場

默默望著妳向上飛揚,是我認為最好的送別方式

微笑比眼淚輕多了!這樣妳的翅膀才可以飛的又高又遠吧!

蝴蝶2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