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到板橋新家了~~
放炮手早早就準備好了~~~

  

可愛的小朋友在大舅舅的帶領下迎接我下車



我小時候也做過這個工作,那時覺得好好玩~~





有米篩就好有結婚的FU~~~





這是我最害怕的過火爐
我一直覺得裙子會燒起來,不然就是腳會燙傷



結果很順利迅速的結束了!
進到新娘房先坐財褲



再來就是掀頭紗囉~~



一般掀完頭紗都是新郎親新娘的
可是黃小智就很下意識的把臉湊過來給我親



黃小智一緊張,就算是很簡單的動作也會非常僵硬
我講了老半天他才知道是他要親我
我脖子都伸成這樣還不知道,真是笨蛋~~~



吃甜湯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小男生要滾新娘床!



我們大概哄他哄了半個小時吧~~
大舅舅犧牲很大  XD



最後終於翻成功了  XD



入新房儀式就到這邊結束囉~~









我好喜歡這種自然的照片~~ 大家都好開心~~




接下來就要出發去彭園宴客囉~~
芝菁非常稱職





我們的宴客場地,板橋彭園~~

 


進了新娘休息室,又是一整個加工的開始  XD
新娘被關在新娘休息室都跟外界沒有接觸的





 

這次坐鎮收禮桌的是黃小智的妹妹跟男友,還有表弟一枚~~



忙碌的工作人員們



超隆重穿西裝來的益銘~~
徵女友中,意者請留言






我們家出的新紅酒,一般通路是買不到的喔!



好,接下來回到新娘休息室看看~~
我果然是很豪放的新娘,XDDD

 


這時我們發現一件很可怕的慘事

就是......

我第二套入場的衣服放在埔心沒有帶上來!!!!

沒有禮服!沒有禮服!沒有禮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們就請鍵鏵飛車下去埔心拿禮服了  orz

其實我有第四套禮服啦
可是那個禮服是想用來事後拍照用的,根本沒想過要穿出來亮相  orz
可是飛車下埔心已經是最不得已的辦法了
也只能放寬心,堅定的相信禮服會準時到!


看起來老神在在,但其實很緊張的喬凱
一樣徵女友中,意者請留言~~  XD



一定會很亂的新娘房



順道一提
我連nu bra、有水晶的頭紗都全部在第二套禮服的箱子裡
所以我本來要換頭紗的,現在只好戴新祕的澎頭紗  >"<


彭園唯一好的地方,就是菜色好吃又大碗



好啦好啦,終於要開場了



首先是本人嘔心瀝血之作
片長11分鐘的婚禮MV
據說風評不錯,每個人都被我逗的好笑又感動!
((礙於片長關係,晚一點會上傳影片))








終於要入場了,我的兩個伴娘幫我打頭陣



走紅毯真的是一個很容易放空的儀式  XD



雖然我沒有紅毯 (因為會阻礙到第二次進場)
而且我還站老公的左邊  XD
因為如果我照習俗站右邊,賓客就看不到我了  XDDDD





後,我的裙襬真的是很正耶!





首先請到懿文做女方朋友代表致詞



懿文講的很棒,而且這張看起來好幸福~~



再來是黃小智的"普通朋友" 阿佃致詞



向大家舉杯後,就終於可以上菜了  XD



被攝影師偷抓到我偷懶的照片  XD



嘿!我很幸福喔!  ^^






下一篇:敬酒與丟捧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