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客的時候我們就隱約覺得不對勁

因為有一群該走的人一直都沒有走啊啊啊啊啊!
可以看出來,當這位男士出現的時候
黃小智露出了「不妙!」的眼神



聰明如我,趕緊抱著救命符媽媽不放
「我媽在,你們想怎樣!」



看到長輩在場,大家都假裝是好孩子



送走了媽媽,大魔王就來宣讀整人關卡
大魔王:「只有一關而已,好簡單的!」



黃小智,管管你的同學啊......
結婚很累的  >"<

穿禮服一整天腰超酸的  @@"



關卡1-1,交換口中的糖果



我們快狠準的表演,受到大家的稱讚  XD



1-1進階版,在口中交換兩顆湯圓  (噁~)



湯圓在口中都會吸口水,交換的時候超級噁心的  >"<


關卡1-2,餵黃小智喝啤酒



這啤酒除了裝在奶瓶裡,還得放在胸口餵他喝





一群看熱鬧的傢伙,每一個人的臉我都記住了!




關卡1-3,吃香蕉



吃香蕉的嘴型真的很醜  >"<



這時,救星出現了!!!
「媽你不要走!」



關卡1-4,把糖果穿過黃小智的褲管



這真的是動作非常不雅的關卡



這些單身女性這麼High是怎樣!



關卡1-5,終於要玩大的了
黃小智被剝光上半身!



原來我們家的MINE也變成道具之一



我必須蒙眼轉五圈,然後把黃小智頭上的酒碗斟滿,再讓他喝下
而蒙眼這個任務,很快的就有人舉手認領



這張照片拍的很好!
有圖有真相,冤有頭債有主啊!哼哼!



我在倒的時候一直有人跟我報假情報
「右邊一點右邊一點」
「還沒滿還沒滿、再倒快一點」





所以我老公就淋濕了   orz



第二回合我就整個作弊,把手放進去  XD




如果你以為脫上衣就玩很大
那你就太小看這群魔鬼了!

關卡1-6,黃小智先把褲子脫掉
>//////<



我老公被看光光了啦  >"<


這關是貼十張貼紙在我身上



然後我親愛的老公要用嘴巴把貼紙撕掉  >/////<





辛苦的闖完號稱只有一關的1-1~1-6
我們得到了我們的禮物



別想歪,這是果風小舖的糖果


鬧夠了,這群魔鬼終於肯離開了



彭園的工作人員早就在準備晚上的佈置
只有我們一直擋在門口



這下鬧完都快要五點了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不會忘記你們的! (咬牙)



回新娘房後,我很不死心的換上無緣的第二套禮服





你說這套是不是很華麗浪漫?
是不是很適合跳華爾滋?
只能怪我要把他忘在埔心啊...... >"<





最後的最後,要感謝兩位大功臣
婚攝Mark跟新祕Elsa
這兩個從事幸福工作的人目前也都很幸福喔!









........................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是的
我當初也是這樣以為的!  >"<



後來這群惡魔
趁著早上準備婚禮的時候
偷偷打了我們新家的鑰匙

所以當我們滿身疲憊的打開大門
迎接我們是一群興奮的瘋子,大喊著:「Surprise!」

........................


接下來的畫面
因為大家太High所以只有錄影檔
只好沒圖沒真相了

基本上我們玩了一些注定會輸的團康遊戲

還按照規定,換上指定的衣服
黃小智要穿我的細肩帶+睡褲+四角褲外穿
我則穿上黃小智的襯衫+比基尼外穿+小短褲+破掉的襪子
((我好慶幸沒有拍照......))

然後拿「生雞蛋」,玩穿過黃小智褲管的遊戲

生雞蛋超古溜的
我在新家地板上手滑打破一顆......

然後他們又讓兩顆雞蛋停在褲頭處進行機智問答
答錯鐵鎚就毫不留情的往雞蛋砸下去......
褲子裡滿滿的蛋液真的超噁心的啊啊啊啊!



到了晚上七點多,他們終於累了
跟我們揮手說掰掰
進行下一站的「慶功宴」!

我們直到晚上八點半才可以好好吃飯

洗好澡想要躺在客廳地板上看個電視休息
結果這一躺就莫名睡著了
還是黃小智睡到凌晨叫我起床我們才有睡到新床喔!

真是很可憐的新婚之夜呢!  ~>"<~




感謝以上這些人
我想
我們一定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的!  (咬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