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場完畢後休息了一段時間
因為在等我的禮服送來板橋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開席了,可是禮金桌的大家還是沒有休息



課長說要多拿幾張回去當書籤的謝卡  XD



被稱讚到不行的婚紗照
((一直往自己臉上貼金的女人 XDDDD))



宴客完就消失的簽名簿,他究竟是在哪裡呢?




超專業場控大人要把我拉去換第二套禮服了





沒辦法
在第二套禮服無法準時到達的情況下
我只好換上備用的禮服了

 


幸好兩件都是紅色,裙襬也類似
所以新祕準備的飾品剛好可以用
而且這件的裙襬比較短,會比較不會讓我跌倒  @@"

只是因為比較涼快,被黃小智一直唸  XD



我只能說這個飾品真是正翻了!


其實我準備入場的時候禮服已經到樓下了
可是我們決定還是穿這件進場
真是便宜了很多人的眼睛  XDDD



很緊張的stand by
因為我們第二次進場是要跳華爾滋入場的!!!

這首華爾滋叫做「一舞定情」
我跟黃小智是因為雙人舞營認識的
所以想藉此留個紀念~~

從編舞編好只有練習三天,三天喔!



一路因為場地的關係受到很多阻礙



雖然黃小智一直踩我的裙子,但我們還是跳的很開心



最後因為實在是太多阻礙物了
((屏風、桌距太小、還有一堆卡位的攝影師們  XD))

所以ending pose結束的很倉卒
臉上也盡是"完蛋了"的笑容  XD



但是大家還是投以熱烈的掌聲





跳完舞就要進場啦~~
這是看似平和,但其實暗懷鬼胎的一桌



這是武陵高中桌,好久不見了沒聊到天好可惜  >"<



這是交大研究所桌,大家都好捧場



這是味全+政大企管桌,為什麼會變成這種組合??



這是政大土風舞社+政大企管桌
很奇妙、也很瘋狂的組合



我就知道這傢伙不懷好意



這算小case,難不倒我!
((媽!你也笑的太開心了吧......))



不得不說,我的胸部真的是很漂亮  XD


第三套造型終於要把頭髮放下來了
考完試立刻趕到的mandy也直接到新娘房找我,感動!



而我在新娘房的同時,黃小智居然在外面跟大家拼酒?









以上幾位好友們,以後就知道了嘿!


送客的禮服也是好評不斷,是金色的喔!



好不容易找到的婚禮小物
是從韓國Gmarket買回來的求婚耳環
加上我自己的加工,很有婚宴的FU~~



如果每天都有專人把我打扮漂亮有多好啊!  XD



第三個造型很年輕可愛,我很喜歡!





第三次要玩的遊戲就是丟捧花囉!
我好喜歡這種幸福傳承的感覺!



首先由單身的活動總召來開啟這場選妃大賽



我親愛的伴娘懿文也單身喔!立刻響應這活動



最後集結了這麼多尋找幸福的女孩們



因為餐廳沒挑高,往後丟會丟到天花板
所以我就閉眼睛往前丟



結果由懿文非常精準的搶到了!





這時!
新郎不落人後的也要丟出他可愛的三朵小胸花,替他的兄弟們謀福利





結果沒有人要拿,掉到地上了  XD



一陣混亂中,就被憲良拿到了!!!



所以就請這兩位幸運的人兒上台來囉~~



其實懿文跟憲良也是跟我們一起相識於雙人舞營的
結果台下一直起鬨說兩個要在一起  XD
哈哈,兩個人都要幸福喔!  ^^



新娘真是一刻不得閒
又要去送客了



香榭送的喜糖籃好漂亮
彭園送的喜糖也是漂亮又好吃~~
我超怕不知名品牌一大堆混雜的喜糖,很廉價



我婆婆真的超有氣質的!身材也很好~~



這是菸酒的大家~~



味全的夥伴




這些是隔壁廳的   ((因為手上的喜餅不是我的XD))
我在新娘房打扮的時候有聽到謠言
我的新祕說,他在上洗手間的時候聽到隔壁廳的賓客在說

「我剛剛看到隔壁廳的新娘了,真的很正!等一下要回去跟他們說!」

哇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正到隔壁廳去啊~~
一整個爽!!!

送客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隔壁廳的賓客都看著我欲言又止   XD



結果就真的有人跟我講話,還跟我拿喜糖  XD
謝謝隔壁廳的賓客相助~~



陳瑩老師的超正雙胞胎妹妹!



喔~~~~  好可愛好可愛!
我女兒也要這麼可愛才行!!



超幸福的陳瑩老師! 我要向你們看齊!





型男喬瑟夫,單身,意者請留言~~
((我整個在做花名冊嘛! XD))



交大高材生們!



大學時超照顧我的種籽夥伴們!



這是我年紀最小的小表弟!
沒錯!老娘都快27歲了還在當姐姐呢!
穿結婚禮服抱小孩有種很奇妙的FU~~



叔叔嬸嬸姑姑大家庭



舅媽跟一堆妹妹們  ((弟弟妹妹超多~~))



永遠的武陵110
我這次結婚唯一搶到第一的就是高中!
雖然我好像是最晚交男友的人    XD



全部單身的大學同學,一樣,意者請留言~~



換裝換很快的媽咪,他要去上佛學課了
我妹也單身,留言者優先辦理!  XD



黃小智的妹妹,sorry,名花有主了



結婚就是兩大家庭的結合,可是怎麼漏了我們兩個?



我們在這啊~~~






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哪有一個婚禮可以這麼簡單就結束
想看更勁爆的後續?  就繼續點下一篇網誌吧......

瘋狂鬧洞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