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02.JPG  

這是我晚上的肚皮,很驚人吧!!

 

其實他不應該這麼大的

但是當我一整天不斷的喝水+吃東西下來,他就這麼大了 XDDDD

 

其實我還滿樂見這麼大的肚子耶~~

因為他讓我在坐捷運時有肚子可以「挺」出來,可以大大方方的坐在博愛座上

也讓我在虛弱時有東西可以「捧」,這樣就算捷運人很多也有人會讓位給我 XD

只是上次有個阿公問我是不是五個月了,我有反省一下是不是真的肚子太大 XD

 

16W5D的產檢,量了兒子的頭圍 肚圍跟大腿長 (胎兒界的三圍)

醫生只跟我說都是正常16w的大小,照片跟數據都沒給我

而且我兒子又在以側臉示人了,右手一直壓在臉頰下不給我數手指 = =

IMG_7704.JPG  

後,我又看到貨真價實的小雞雞了……

我現在真的不曉得該買些什麼東西給兒子耶~~

去個婦嬰用品大展只有用個資換很多贈品回來

唯一想到的是,我到底要讓兒子出院時穿棒球裝還是猴子裝?

((出生的第一張沙龍照啊!! 很重要滴~~))

可是不是我在說,特殊造型裝真的很難買,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兒子有多高

所以算了吧~~ 我還是認真買自己的衣服就好 XD

 

最近在忙著選月子中心,只能說台北市的月子中心都跟我們不合

要嘛價格太高、要嘛空間太小、要嘛沒有窗戶、要嘛交通不便 (有車階級才方便)

其實我很想住內湖啊~~ 這樣黃小智就可以睡久一點再去公司

可是,住一天5500房間還沒有窗戶是怎樣!!!!!!!!!

最後,我很壞心的選了環球產後護理中心,住30天,4600/日

為什麼說壞心呢?

1. 我增加了黃小智的路程時間,他必須坐到新埔站後自行騎車來找我

2. 我貪圖環球加贈的5堂孕婦美容SPA課程券跟浴廁的歐舒丹沐浴組

3. 環球的規定很嚴格,除了爸爸媽媽以外其他親友都不可以碰小孩

4. 有人說環球嬰兒太多,寶寶容易被顧到有尿布疹甚至尿道炎……

我完全只有考量硬體設施跟價格,其他的我真的顧不到了 (掩面)

不過既然選了,就等住進去再判定到底正確還是錯誤吧~~

只是繳訂金那一剎那心還是很痛滴~~~

 

接下來就是等20W的產檢啦~~

醫生說到時要觀察很多器官的發育狀況,所以很重要喔~~

希望兒子認真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