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19.JPG  IMG_7720.JPG

這次一樣以我的肚皮照示人

一般來說,每天在看的東西不是都不容易覺察到有什麼改變嗎?

可是我每次都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肚皮在脹大、脹大~~

所以說,父母親都是被孩子追著長大的無誤! XD

 

滿五個月了耶~~ 整個孕程我已經走了一半了呢~~

這次產檢我比上個月胖了兩公斤……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啦

前三個月瘦了2kg,第四個月胖1kg,第五個月胖2kg,算起來也才胖1kg而已

不過倒是被護士跟醫生說胖太快了…… orz

原來一個月胖1~1.5kg是這麼難控制的事~~ ~~~

我會乖乖的少吃澱粉、多走路啦~~

 

言歸正傳,總是要回到我兒子身上

其實我是數據控耶~~ 我都好想知道我兒子頭多大、身長多少之類的

只是每次醫生都很快速的念過去,而且還把2D照片貼在病歷表上不給我

不過這次知道兒子重372g,看一下網路上的大家,好像算正常的

有些小寶寶20W就有500多公克了,好可怕 XD

聽說跟兒子對話很重要,所以我只要一想到就會跟兒子溝通

我希望他38W出來,然後,最好不要超過3100g!嘿嘿~~

 

這次除了仔細算好左右手的手指頭數目,連腳趾頭都數好了,哈!

還在身上看到很多透明的孔竅,醫生就用非常快的速度說「這是胃、這是腎」,看的懂才有鬼啊~

不過有看見強而有力的小心臟,四個心房心室都有囉~~

還可以隱約看到瓣膜隨著跳動  (最近醫龍漫畫看太多,對心臟很有fu~~)

 

不可免俗的還是要來張照片,是3D的~~

 IMG_7725.JPG  

我覺得不像黃小智耶~~ (黃小智長太特別了,像他應該很容易看出來 XD)

但,不像黃小智,難不成是像我嗎??????

黃小智回家後自己在murmur:「沒想到我的基因居然輸了!」 XD

我媽打電話來,聽到我說兒子好像像我,樂到一直說「像你就是像我!像我!」

我則是不改自戀本色,自顧自的煩惱:

     兒子以後又高又聰明,現在又像我,以後女人緣太好怎麼辦???」 XDDDDD

((以上,非常不正經的一家人~~))

 

18W開始就有胎動了,20W就更明顯了,兒子非常有力的在肚子裡踢來踢去

每次感覺他在踢我時都會默默覺得「我兒子好強壯啊!」 >/////<

只是兒子討厭爸爸,黃小智手一摸就不動了,都無法感受到神奇的波動 XD

對於胎動,我既驚喜又擔心

開心的是,我終於不用透過醫生就可以跟寶寶有直接的互動了

擔心的是,現在就動成這樣,再大一點我不是連覺都不用睡了嗎……?

 

這個月開始,因為肚子跟身型都明顯變大,所以穿衣服的學問也很大

目前我還是只有買三件新的孕婦褲啦~~ 大概要等冬天才會買孕婦裝

現在還是在穿孕前的衣服,也幸好我衣服真的是有夠多的  XD

不過現在開始要挑一下了,挑的不好有時穿起來會像阿桑……

今天穿了一件以前的長洋裝,好舒服而且也好好看喔~~

 IMG_7713.JPG IMG_7712.JPG  

 

對!我剪了短頭髮!

雖然跟我想像的時尚短髮不太一樣  (感覺像是回到國中時期??!!)

不過有種越看越滿意的FU~~

這樣就不會老是有個超重的馬尾甩來甩去、洗頭也可以很爽快的把頭皮洗乾淨,好舒服啊~~ XD

IMG_7715.JPG  

 

跟懿文送的猴子包屁衣合照!我愛猴子!喔耶!

我一直在物色兒子的首次亮相裝扮 XD  怎奈男孩的衣服都好普通……

懿文送的這件算是我目前看過最棒的一件!真開心啊~~

但最令人開心的在後面……

IMG_7718.JPG  

 

是「mommy’s」,不是「daddy’slittle monkey喔!哇哈哈哈哈哈~~~ (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