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這次沒有照片~~   (觀眾:丟雞蛋!)
反正肚皮就是那樣嘛~~ 就大了點、還是沒有妊娠紋這樣  XD
好啦~~ 這次拖稿肚皮照是因為我有回婚紗公司拍孕婦照了~~
既然有專業的要幫我拍,我就不自己獻醜了你說是吧~~  XD

 

這次產檢膽顫心驚的站上體重計,嗯,只胖0.5kg
但是那種「只胖寶寶沒胖媽媽」的夢幻情事並沒有出現在我身上......
28W5D其實已經將近29W了,結果寶寶才1020g...
醫生說體重落後一週,我自己上網查,發現是落在生長進度10%的部份...
就是指全部同週數的胎兒,我兒子在百分位裡面是後10%的... 囧>
就算查27W的體重  也才勉強落在50%的地方...........
我想,這一定是我兒子遺傳我,也是個小小頭
所以才會這麼輕啦!!!! (體重是用頭圍估算的)

 

然後公司的體檢報告也出來了,除了老是出現的貧血外
出乎意料的,我的肝指數有微微的超標…… = =
黃小智聽到第一個反應是:「你肝指數超標?怎麼可能?」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工作壓力小、每天準時上下班過很爽啦……
之後他看完體檢報告後,很認真的宣布:
「你以後的工作就是吃跟睡!!!」
頓時覺得自己活的很沒意義…人生價值居然只剩下好好吃跟好好睡而已…

 

最近我肚子真是飛快的長大,上腹好凸,一直壓到胃
而且腹胸中間的壓痕越來越明顯,超不舒服的  ~”~
之前懷孕初期時,右腳有大抽筋一次,那時就覺得右腳腳踝怪怪的
現在肚子越來越大,腳踝也越來越容易痛,有種快扭到的感覺……
小腿也漸漸變粗中……
唉~~ 這些都是媽媽必經的過程啦~~
以前錢都花在衣服保養上,現在錢都花在讓自己爽上  XDDDD
我已經買了洗頭券 (彎腰洗頭會壓到肚子)、每週按摩一次小腿 (幫助視障朋友)
以後還得給人家做足部美容咧~~ (因為我剪不到腳指甲了 XDD)
黃小智問我最後兩個月要不要坐Taxi上下班咧~~
坐Taxi的價錢是搭捷運的10倍!!!  天啊!! 我拒絕了…  = =

 

現在無時無刻都會感覺到胎動,真是好氣又好笑 XD
看公文的時候眼角餘光就會喵到肚子不甘寂寞的抖來抖去~~
走路走到一半會被踹一腳,唉呦一聲摸摸肚子,再繼續走下去 XD
肚皮也越來越薄,血管變超明顯的,希望妊娠紋不要來找我!!!

七個月之後就要每兩週產檢一次了,好煩  ~”~
我應該會繼續偷懶下去吧 XD  反正我只要顧好吃跟睡就好了 (放大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