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65.jpg  

ㄎㄎㄎ~~ 
上次沒有照片,這次來張驚嚇度比較大的  XDDDD


我30週的時候回去婚紗公司拍肚皮照了!!!
因為當初有承諾每個週年都可以回去免費拍兩張
去年因為流產+公公過世,根本沒心情拍
今年回去,EVA姐就很阿莎力的送我四張!!! 免費喔~~


兒子這次體重來到1600g,醫生猶豫了一下,終於說出「正常」兩字...
間隔三週胖了600g,真是可喜可賀啊!!! (拭淚)
但是PTT媽寶版上,有好多媽媽說他們31W、32W寶寶就已經超過2000g了
看著他們七嘴八舌的討論到底什麼東西不可以吃,才不會胖這麼快
我覺得......我還是乖乖吃東西好了......


不過這週又有新的挑戰!!
這次醫生一把探頭放到肚皮上,立刻說「你胎位不正喔!」
是低,早該跑到下腹部的頭,目前還在上腹待著,沒有跑下去...
所以每次兒子都在踹我的膀胱+大小腸...
然後醫生就發了一張「膝胸臥式」的衛教單要我每天回家照著做

膝胸臥~1.JPG  

9903MB-64-3.jpg  
圖片上看起來很簡單  感覺很像很舒服的瑜珈姿勢
我第一次準備要做的時候還自以為聰明的先在頭旁邊放好iphone
想說一次趴個20~30min沒問題,可以邊玩電動或邊看PPS
一趴下去差點沒斷氣!!!  全身的重量都往肩頸頭部衝,根本hold不住!!!
而且肚皮也被拉到、胸口也被拉到,超痛苦的!! 
什麼30min、我連30s都撐不住!!!
重點是,這姿勢一個人超難爬起來的  orz
最慘的是,當天晚上我好像拉傷脖子跟肩膀,晚上睡覺居然痛醒!!
所以我凌晨一點爬起來,無奈的跑到客廳看深夜的電影台看到三點多才又疲憊的睡去...


過幾天黃小智跟我兩個人研究很久
後來覺得只有床的柔軟度可以拯救我
在床上做我好歹可以撐5min達到標準,只是還是很不舒服
有人說做膝胸臥式要趁寶寶胎動的時候,他才會邊動邊跑下去
有人說寶寶想通了自然會下去,做再多也無濟於事...
為了耳根清靜,只好繼續做下去囉...... (這就是媽媽的悲哀)


邁入八個月囉~~ 目前最大的不適就是我居然無法睡過夜!!!
七個月過後我偶爾會被一些症狀弄醒,ex:尿急/噴汗/抽筋/兒子踹太大力
不過這都還OK,起床上個廁所/調整電扇位置/用力搬腳掌/摸肚子叫他睡覺...
症狀解除了我又可以繼續睡的很香甜~~

但現在八個月後,我會莫名奇妙在凌晨醒來,幾乎天天!!!
每次醒來都狐疑的確認「我想上廁所嗎?」、「我很熱嗎?」
可是都沒有,就莫名奇妙眼睛瞪很大顆,一點睡意都沒有!!
在床上翻來翻去,只是越翻越確定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睡!!!
然後我只好很無奈的爬起床,跑去客廳看深夜電視or玩手機玩個半小時再上床睡覺...
下場就是隔天早上起床起的很痛苦,一整天上班都迷迷糊糊的  orz
再慘一點就會像我今天早上整整睡過頭一個小時!!差點就要請特休了!!! 囧>
難不成我兒子已經在訓練我要習慣半夜爬起來餵奶嗎?? 嗚嗚嗚~~
我想好好睡過夜啊!!! 

 

說些讓人快樂的事~~
謝謝兒子讓媽媽沒有胖太多 (是說我的食慾都跟孕前一樣啦~)
而且他真的很認真的往"前"發展,我的肚子越來越"長"了~~
從背面看真的一點都不像孕婦,可是側面就發現肚子超大個!!

IMG_3368.jpg  IMG_3367.jpg  

黃小智看照片,說他的臉看起來很龜,每張都一樣
可是我覺得他看起來真是個好爸爸!感覺沒有心機、好可愛 XD
好期待兒子的樣子喔~~ 像我或像黃小智都好~~
希望他是個小天使,不要讓媽媽不敢生第二胎 XD

IMG_33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