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已經37W了  XD
想說欠了好久都沒更新,再不更新兒子就要生出來了!!!

不敢把肚皮照放開頭了,因為怕嚇到大家 XDDDD
這是34W時的肚子

照片 001.jpg 照片 002.jpg  

而這是37W時的肚子!!  (剛洗澡洗好擦完精油+妊娠霜)

照片 003.jpg 照片 004.jpg

肚子大超快!!! 害我覺得29W時拍的紀念照片騙人騙很大!! XD
8個月過後整個大變型~~

其實我的孕中線算是不太明顯的,目前幸好還沒妊娠紋
不過因為肚子很尖,所以肚臍周圍的皮膚已經被撐的很薄很薄
就變成黑黑一圈... 希望生完就沒了  = ="

後期產檢次數很頻繁,33W照一次之後,35、36、37每週都要照
跑醫院跑到覺得好煩喔~~ 真難想像當初剛懷孕時怎麼會擔心到自動每週跑醫院 XD
不過後期產檢壓力也很大,每週被盯寶寶進度...

31W時是1600g,33W時是2100g,35W時是2300g
兒子都偏小,而且頭絲毫沒有轉下去的徵兆......
所以35W產檢完我就被迫吞了三天牛肉...
為何沒有繼續吞下去呢?? 因為第四天我改吞魚肉
然後第五天就急性腸胃炎上吐下瀉... = ="

 

不過可能是滴雞精終於到貨了,36W產檢時寶寶突破2600g!!!
真是太感人了啊!!!!!!!!!!
黃小智聽到醫生說的時候也嚇到,說「長這麼快喔??」
不過醫生說還是要繼續努力,既然要剖腹了就放心多吃點吧~~
老娘我一個星期就胖了兩公斤啊!!!!!!!!!
不過目前整個孕程只胖9kg,我還是可以繼續吃下去的~~
我血壓偏低(8X/60),又沒有妊娠糖尿,也沒水腫,所以很有本錢可以胖 XD
黃小智現在只要聽到我又胖了,臉上就會露出欣慰的微笑...... = =

我預計38W開始在家待產,特休還有四天,趕快趁機休完 XD
然後39W請產假,如果可以,希望也是39W時剖腹
雖然醫生建議38W就可以剖了,可是我想在肚子裡養久一點~~哈~~

 

而待產包的進度一直停留在50%..... =..=
寶寶的東西我都整理好了,因為都是新買的所以很好整理
反倒是自己跟老公的東西很難整理...
例如保養用品、簡單衣物、充電器之類的
明明就是平常也要用到的東西,包起來了現在要怎麼用 = =
現在天氣又一下熱一下冷,我冬天能穿的寬鬆衣服也就那幾件
包進待產包我能穿的就更少了......
加上幾乎確定要剖腹了,少了不確定的風險,我就更有藉口不去整理.......

 

後期除了衝體重、還有猶豫到底要不要看時辰剖腹之外
雖然說後期胎動真的會變少變淺,但兒子很乖~
他媽媽神經這麼大條,但他三不五時會讓我知道他還是很健康 XD
目前只有小擔心會不會突然破水落紅之類的
不過啊~~ 從快滿37W開始,恥骨就超超超超級痛的~~ >"<
痛到我都跟黃小智說「我好像下面被卡車輾過一樣!!」
在辦公室痛起來都很難受,回到家就會不顧形象的一直按摩私密處...(羞)

呼呼~~ 下一篇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我的血淚生產文咧~~ XD
想到肚子裡那傢伙居然要跑出來了,總覺得很緊張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