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選擇這家民宿完全就是因為這個媽媽寫的部落格
http://lynncute.pixnet.net/blog/post/244310447
如同魚干女場景般的迴廊、像家一樣可以準備副食品的廚房
阿娘我心中大聲吶喊:去京都就是要住這種老房子啊!!!!!
早早就跟民宿訂房,原本Gojo要給我的是二樓的三人房
不過我以大肚子跟帶小孩爬樓梯不方便,硬是請Gojo給我廚房旁的日式兩人房
原本有聽說二歲以下孩子是不收住宿費的
可是這次Gojo有加收費喔~~原本一晚6600的變成7500,還是很便宜的啦~~

D0-5.jpg  

Gojo annex的交通位置很方便,走出路口就有公車"清水道"站
大路旁再走個100公尺左右就有24小時營業的Fresco超市,我們每天都去光顧
是我們早餐、還有厭食症騫騫覓食的好幫手!!! 只可惜不能刷卡 XD
經過超市再往下走一點還有間全家便利商店,關東煮也好好吃~~

D0-1.jpg  


這是超讚的廚房,這間民宿最值得稱讚的就是廚房!! 又大又應有盡有

D0-2.JPG  
飲水的話有快煮壺可以燒水,這邊住宿的白種人背包客喜歡喝咖啡,每天都有熱水可用
冷水的話我們則是去超市買,2000cc的礦泉水100元有找
切記一定要先買好,因為到外面之後可是600cc就要105元以上喔!!!
雖說日本號稱水龍頭的水打開就可直接喝,不過因為有孩子在,所以主要還是喝礦泉水

民宿有兩間廁所,有免治馬桶、地毯,而且永遠香噴噴~~
相較於溫暖舒適的廁所,洗澡間就顯得很克難了
洗澡間一樣有兩間,都只能淋浴 (一間有浴缸但不能用)
因為我大著肚子,騫騫洗澡都要我跟老公一起幫忙洗,有浴缸那間比較大才可以容納一家三口
盥洗台只有一個,而且跟有浴缸的那個淋浴間連在一起
所以到了晚上大家回來準備睡覺的時間會需要互相等一下
有人用那間洗澡就不能刷牙、或有人刷牙就不能用那間洗澡之類的

 

D0-3.jpg  
這是我們的房間,裡面擺設很簡單,有吊衣架、矮桌、穿衣鏡跟衣櫃
衣櫃裡面舊舊髒髒的,不太敢放東西,主要是被騫騫拿來玩捉迷藏用 XD

D0-4.jpg  

雖然我們住了三個人還有加價,可是還是只給我們兩套寢具......
幸好我們去才剛進入秋天,天氣不太冷,要是冬天的話應該會冷翻 XD

民宿內也有免費wifi,不用密碼就可以登入,我蠢到第二天還第三天才發現XD


看完以上會覺得民宿還不錯吧~~ 我當初看完部落格介紹後也是覺得很喜歡
可是接下來我要說我們入住的頭兩天是有多麼崩潰好了 orz
這民宿有著很致命的缺點:隔音超差!木造建築!而且非常小!!!
先說它有多小好了,我們房間看起來超漂亮的迴廊,事實上只有我老公的肩膀寬而已 orz
而迴廊旁邊就是我們出入的門,所以那個門只有我老公的肩膀寬,然後比我還要矮 (我173)
所以對於我跟我老公兩個人來說,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小
重點來了,因為小,所以很容易東碰西撞,它又是木造建築,輕輕一碰到就嘰嘰拐拐
光是平常走路就得輕手輕腳的,更何況我們有個小怪獸騫騫..........
騫騫一進房間,就很開心地咚咚咚在榻榻米上跑來跑去、爬到矮桌上再跳下來、嗓門又大
剛住進來的第一晚我們就被管理員頻頻關切 orz
晚上睡覺時也是,騫騫睡姿超差,到處亂滾,一滾到牆壁旁就會發出"咚"的一聲
整個晚上不知道被他吵醒多少次 @@" 後來改讓他睡在兩個床中間的溝溝裡才沒有這麼會滾

D0-6.JPG D0-7.JPG  

度過痛苦的兩天晚上後,我跟老公就採取"一回家即睡覺"策略
就是一定要在外面野放騫騫,讓他的精力消耗完畢後再回家,一到民宿立刻洗澡睡覺
不然就是在房間只能從事靜態活動,例如畫畫、看巧虎之類的,以防他在房內奔跑尖叫 orz

好吧我知道,這一定是我家騫騫家教不好
對於其他家教好的孩子、或是單純的背包客而言,這間民宿真的很讚


一直有提過我們家騫騫相當討厭吃飯,不太會餓,而且不喜歡乖乖坐好專心吃飯
對於這點,Fresco超市跟Gojo的廚房真的幫了大忙
騫騫對香蕉跟麵包很難得的賞臉,所以我們每天都會帶香蕉跟麵包出門,以防他不想吃飯
而且日本的冷凍食品真的好方便好好吃
我們後來買了一包冷凍炒飯,炒起來跟自己在家炒的一樣好吃,一包分了好幾天讓騫騫吃
要是沒有Gojo的廚房跟24HR的超市
騫騫這趟日本行應該會牙齒蛀光(因為只吃糖)然後瘦得皮包骨回來吧 orz

如果要問我推不推薦這家民宿,旅遊當下我是完完全全不推薦的
以一個孕婦帶著一隻牛小孩,住這間民宿真的太痛苦了!!!
可是如果你的孩子不愛跑跑跳跳大聲吼叫,其實住這邊還滿方便的~~
如果是背包客那就更推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