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蜜月想去哪裡
除了馬爾地夫,不會再有第二個答案了!


以前一直以為馬爾地夫就是一大堆的珊瑚礁
只有喜歡魚喜歡潛水的人才會去
本人在下我因為是個旱鴨子,又怕太陽曬
所以從沒把馬爾地夫放在心上

跟黃小智在一起第二年左右吧
某一天看到人家蜜月去馬爾地夫
看到照片,心中只有兩個字

哇靠!


這是天堂嗎??!!
隨便拍隨便看都這麼正!!!!!
一生不去一次怎麼可以啊!!!!!!!!!!!!!!!!!!!!!!!!!

所以
馬爾地夫就是我獨一無二的蜜月選擇了

也就是這種捨我其誰的堅定心態
才讓我的馬爾地夫蜜月的行前安排

充滿著不確定啊!!!


就是因為太理所當然了
所以我們一直沒有考量到去馬爾地夫的現實面

第一:旅費

是的,在以前對結婚還沒啥概念時
我覺得兩人蜜月團費20萬是件很正常的事

結婚本來就要存錢 → 我對婚禮規模不會太要求 → 所以蜜月可以花很多錢

就是這種自私大無畏的想法
讓我在支出婚紗+桌錢+房貸+家具+家電之後
一整個非常震驚!
原來我的薪水是這麼的渺小!  

我跟黃小智還曾經很消極的討論
不然就花四五萬去峇里島當貴婦當皇帝好了

一個馬爾地夫=四個峇里島

講到錢,什麼一生一次都是狗屁!
每件事情都是一生一次,我的錢也是一生只有一次可以花啊  >"<

可是,不能去馬爾地夫真的會是一生的痛
所以,我們折衷,想去馬爾地夫三星級的飯店,省一下花費

三星級的飯店兩人旅費可以壓到十萬左右
可是上網搜尋後,三星級的島嶼跟飯店讓我們覺得很擔心

正巧
我們出發的這個時候是馬爾地夫的淡季
加上有些飯店跟旅行社有「住四晚付三晚」的優惠
讓我們終於選到預算壓在11萬的四星級飯店了!



但是
事情不是像憨人所想的架尼簡單


第二:限量是殘酷的


就在我們兩人環抱坐在電腦前
卿卿我我的看著唯美的圖片,幻想我們的旅程會多麼美妙...
林孟萱一句話打醒我們

「你們不快點訂機票會沒位子喔!」

天啊!!
我們差點就忘記機票不像台灣高鐵,連買自由座都不怕沒位置坐
在問過很多旅行社之後,我只好拿起電話打給加班中的孟萱......
透過孟萱超迅速的訂票
果然......

「你們有一段行程的機票要候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幸好經過漫長的等待後
我們終於後補到了  ~>"<~

可是隔天旅行社又通知我們

「水上屋已經沒有房間了喔!」

喔不~~~~~~~~~~~~~~~~


我們原先屬意的是24坪的水上屋
算是第二高價的,可以滿足我們想要住水上屋的心態,又可以省一點錢
現在這個水上屋沒了
我們就得面臨「豪華濱海別墅」以及「豪華水上屋」
這兩個精采對決!

10萬7  v.s. 12萬7

相差兩萬塊啊!!!

最後交涉的結果,就是該島嶼只有豪華水上屋了
所以我們就確定要用12萬七千元的代價
買到我們的蜜月行程了!!


就是她!34坪的豪華水上屋!













雖然訂下去之後,我跟黃小智應該要天天吃泡麵
可是訂都訂了就不要想這麼多了!

我要努力學游泳!
我要去馬爾地夫又叫又跳!



馬爾地夫!我來了!





((嗚嗚嗚~~我覺得我一到那邊就會感動到哭出來啦~~))
((北鼻我好愛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