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國小每次旅行的前一天晚上都會興奮到睡不著嗎?
如果你以為我也是這樣,那你就太小看我了
我可是!   當天早上六點就醒了呢......
人家就一直覺得東西還沒收拾好嘛......

慢吞吞的東摸西摸,好不容易等到十點,我們就立刻飛奔百事達
去租我們在馬爾地夫的精神食糧!
本來以為前一天就挑好片,所以今天可以很迅速的借好
沒想到我們忘了還要辦會員卡這件事!
偏偏百事達的會員卡還要當場手機確認
害黃小智還飛車回家拿我的手機,才得以完成租借手續

這一折騰就已經10點半了,離我們預計要搭的客運只剩30分鐘了!
趕快回家把大包行李全部拿出來
也不敢坐捷運去板橋車站了,豪氣的攔了小黃就往客運站奔去!
到了客運站才發現其實離發車時間還很久  = =


14:20的飛機,我們很乖的12:10就到機場囉~~
第一次自助旅行,有點慌亂有點緊張
不過還是順利的入關完成
才敢放下心防去填飽一整個早上因為緊張而餓到不行的肚子
點了台灣到處都有的小吃,這樣就將近400塊了 @@"

我們前一個點餐的日本人更猛,點了一大堆小籠包、炒飯之類的
結帳金額是七百多塊,真不知道他們怎麼吃的完~~
連這邊都有菸酒牌,我們公司真是無所不在 XD

這次蜜月四趟機票都是新加坡航空的
新加坡航空真的很讚!素食餐很好吃

而且甜點是哈根達斯的迷你杯!第二天的甜點是巧克力雪糕~~
到馬爾地夫的時候也有 honeymoon cake
過海關時幾乎人手一個  XDDDD

經過四個小時的飛行,終於到新加坡囉~~
因為這次有配合「美金一元入境新加坡」專案
我們照著旅行社的指示,找到了我們的接待櫃台 「SIA」

領了一大堆的優惠券之後,就等小巴士接我們去飯店了~~

優惠券的內容大致上是聖淘沙、市區旅遊等等的優惠
因為我們停留時間很短,所以想照自己的意思隨意逛逛
這一大張優惠券最後只有用到兩張機場接送券而已 XD
不過用美金兩塊錢可以在新加坡住一晚,還是很划算!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有小巴載我們到市區的「半島怡東酒店」
司機一路上都不斷的用台語跟對講機聊天
聽到豪邁的髒話 (X你娘XX) 真是有種陌生的親切感啊  XD

這就是我們入住的飯店,超級普通


行李一丟我們就迫不及待的衝出去了~~


新加坡真的跟台北很像
除了人沒那麼多、地沒那麼髒、交通沒那麼亂,其他都很像 XD

一出飯店門就看到熟悉的小屈跟7-11


小屈裡面的東西沒啥特別的,本來以為有台灣沒有的櫃可以玩玩
7-11完全就是個雜貨店,店內空間超級小,東西滿滿的堆到天花板
但如果可以,沒事不要來7-11買東西,因為價差很可怕~~~ (抖)
台灣7-11雖然貴一點,但是舒服又便利,新加坡的太遜了


這是在飯店附近的聖安德烈教堂

然後我們一直想要拍晚上的大榴槤--就是「濱海藝術中心」
沿路一直亂走,就走到了濱海區拍夜景囉~~~
這是浮爾頓飯店附近的夜景  (其實就在魚尾獅公園旁)

終於找到我們的大榴槤囉~~

濱海藝術中心附近有很多shopping mall和餐廳
只是那都不是我們的tone,shopping要到牛車水跟小印度才對 XD
然後,我們發現了美食街!

喔耶!吃這個比較道地嘛~~ XD

黃小智點了蚵仔煎(忘記新加坡叫它什麼了),新幣5塊 (約台幣110)
我只點了奶茶,因為聽說新加坡的奶茶很好喝~~,一塊多,不貴


新加坡的蚵仔煎是乾的,應該也有加太白粉
沾醬很好吃,只是口味有點重,如果也有放小白菜就更好了!
我的奶茶......為什麼是熱的...... = =
可是真的很好喝! 有種說不上來的香味~~~ 連黃小智都說讚!

整個濱海中心有點像是高雄的愛河
很多人很多情侶在岸邊聊天拍照,旁邊也有一些音樂餐廳之類的



走個橋離開這邊之後

終於可以看到兩顆大榴槤的全貌啦~~
大榴槤就跟我們的國家音樂廳戲劇院一樣,外面好看可是裡面沒啥好玩的 @@"

之後我跟黃小智就沿著新加坡河一路亂走


最後還走到克拉碼頭了
克拉碼頭有很多很多的bar,人不多,大概是因為隔天還要上班吧



走過這邊回家都想買啤酒喝了呢!
只可惜7-11裡面的330ml海尼根,一罐要新幣4塊錢
折合台幣約90塊! 新加坡人好可憐,啤酒居然這麼貴 ~>"<~

我們整整繞了新加坡河一大圈
一路上又熱又累,還一直迷路,兩個人都快吵起來了  = =

好不容易到飯店,差點沒被廁所氣死!
切換蓮蓬頭的旋鈕是壞的,整個被我拔起來
浴缸水塞也壞了,也被我拔起來了
馬桶水壓不夠,都沖不乾淨  囧rz
早上九點之後還會有整修的工作聲......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過抱怨怡東酒店的心得
只是因為我們所有的錢都壓在馬爾地夫上了
所以對新加坡的要求就只有「可以逛街買紀念品」這點 XD
也還好我們是去的時候先入境新加坡
不然住了馬爾地夫的豪華水上屋之後
叫我再住這種爛飯店我應該會瘋掉吧 XDDDDD


下一篇:蜜月Day2:新加坡血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u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